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靓颖演唱会深圳站LA PA潮牌之夜三大爆点

张靓颖演唱会深圳站LA PA潮牌之夜三大爆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17:19编辑:vdo
分享:

近日,继张靓颖长沙巡演“求婚”热门事件曝光后,张靓颖已成为各大媒体相继报道的头条。据悉,又有相关爆料深圳主办方及张靓颖疯狂粉丝为其深圳巡演斥巨资造势,一时间成为鹏城深圳的热门事件。可以说,张靓颖是近年来唯一一个受如此待遇的国内艺人,其宣传阵势远超国际巨星,“国际张”的称号不可小觑!

爆点一:张靓颖巨幕深圳惊现 比肩纽约时代广场

前不久,张靓颖和美国嘻哈生力军Big Sean联手为施瓦辛格主演的新片《终结者:创世纪》合唱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其bigger之高直让其他同行感叹“张靓颖,你城玩!”。不仅如此,张靓颖为《终结者5》量身打造的《Fighting Shadows》宣传海报更是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巨幕,可以说这一伟大举动成功让张靓颖从国际市场脱颖而出,“国际化”更是大势所趋。

而就在7月12日,同样是作为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深圳大中华1500平米的LED屏惊现张靓颖深圳巡演的巨幕,不免让人联想到张靓颖纽约时代广场震撼一幕。同样作为国际大都市,如此斥巨资为张靓颖造势的深圳主办方北京微巨星以及独家冠名本次演唱会的LA时尚集团,不禁让人再次感叹“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爆点二:跨界UBER打造“BANG女郎”女神车队

不仅如此,近来一直刷屏朋友圈的Uber团队频频跨界,此次被爆深圳Uber(优步)也出现“LA PA潮牌之夜张靓颖演唱会+Uber深圳”热辣呈现女神专驾活动。预计几十名“BANG女郎”女神专车在深圳市区循环造势,一跃成为大众焦点。

据悉,作为本次张靓颖演唱会深圳站独家冠名商LA PA潮牌,联合uber推出价值百万元的女神专车潮人礼包,凡是在活动期间使用uber专车的乘客,都将有机会获得由LA时尚集团提供的价值千元的礼品抵扣券!

爆点三:深圳神秘土豪来势汹汹 高调示爱张靓颖

本月13日,深圳繁华路段出现一块巨型字幕“张靓颖,此生,你是唯一”,此块字幕引起坊间热议,而张靓颖男友冯柯也有同款告白“此生,你是唯一。”不知此举是否为冯蜀黍即将在深圳演唱会告白?

而另一方面,疑似深圳土豪凉粉疯狂示爱,不仅包下南方都市报整版刊出,更是包下深圳公交车身对张靓颖的高调示爱,其内容更是引起网友的热议和猜测是否会出现现场“抢亲”一幕。

总之,不得不说张靓颖BANG the World深圳巡演非常值得期待,无论是深圳冠名主办方LA时尚集团打造“LA PA潮牌之夜”的大手笔造势,还是神秘土豪的高调示爱,都预示着深圳站将会与众不同,接下来又会爆出什么新的亮点呢?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cpb口红15号试色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ysl口红橘色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配料表  口红简介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欧莱雅616口红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口红专卖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最全口红知识  经典红色口红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代替腮红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兰蔻口红广告词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  kiko梅子色口红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