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MG吴冰亮相米兰时装秀,力推中国云锦文化走出去

DMG吴冰亮相米兰时装秀,力推中国云锦文化走出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0 16:09编辑:vdo
分享:

近日,DMG印纪传媒(股票代码:002143)集团总裁吴冰现身2015米兰世博会云锦主题时装秀。全场观众有幸目睹中国唯一的国际娱乐传媒集团女总裁,首次在米兰秀场亮出时尚妩媚的东方韵味。这场米兰世博会的焦点活动——南京云锦时装秀,由中国著名设师劳伦斯·许(许建树)亲自操刀设计,他对中国传统“云锦”手工艺进行了独一无二的诠释和展现。

这场东西方文化水乳交融的世界顶级盛会上,劳伦斯·许和DMG吴冰的联袂压轴登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将中国云锦推向了全世界的眼前。

图一:DMG总裁吴冰与劳伦斯·许于时装秀现场

劳伦斯·许以其对东方传统艺术和工艺的深入理解和掌握,将东方元素与现代西方诗意般融合,创造出令世界为之惊艳的服装设计。云锦是中国的传统手工艺,在布料、剪裁、设计上给劳伦斯·许带来全新的设计灵感,其难度极高的制作工艺创造出了华贵、富有东方韵味的礼服。

而自幼练习体操和花样游泳的吴冰至今还保持着青春健康的曼妙身材和姣好灿烂的笑容,见过吴冰的人都毫不掩饰对吴冰美丽的惊叹。作为世界上最美的 上市公司总裁,吴冰所代表的是中国电影人和好莱坞合作的至高成就。她所创办的公司DMG印纪传媒目前是市值达400亿的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唯一的国际娱乐传媒集团。劳伦斯·许说,从设计师的眼光来看,吴冰的美是没有办法复制,无人可以模仿。因为她独特的经历,东西方文化融合的气质,不经意之间就自然流露,这是经过时间沉淀的美,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所以能邀请到吴冰出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诠释,作为设计师倍感骄傲。

图二:DMG总裁吴冰于劳伦斯·许时装秀现场

同样骄傲的还有吴冰。吴冰十分欣赏劳伦斯·许对于中国传统美术工艺的喜爱和研究,在采用西方设计理念的同时扎根于中国文化。这也正是吴冰不懈追求的目标。她说,我与劳伦斯·许都是中国的典范和骄傲。我做电影,他做时尚,中国文化拥有太多可以挖掘的灵感,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推动中国文化中国元素走出国门,走向全球。在全世界范围内为中国文化培养更多的粉丝。

此前,无论在小罗伯特唐尼的《钢铁侠3》全球首映礼,还是约翰尼德普《超验骇客》全球首映礼,吴冰与劳伦斯·许都曾有过美妙难忘的合作体验,设计师的艺术晚礼服作品和最美总裁吴冰曼妙身材女王气质完美融合的现场呈现,让站在她身边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惊叹不已,为之倾倒。

关于DMG印纪

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43)是一家国际性的、集品牌传播及影视娱乐为一体的娱乐传媒集团,拥有电影、传媒、电视、音乐、网络、创意管理及各类娱乐资源,融合独特创意和文化底蕴,为品牌打造创新的传播平台。作为中国最大、发展成熟的电影制作公司,DMG印纪传媒的娱乐业务致力于将最好的电影、电视、音乐、授权、商品、影院、游戏及漫画带给全球观众,并在北美/好莱坞及亚洲有极高专业素养的制作团队。DMG印纪传媒融资、开发、制作、宣传并发行了国际大片《钢铁侠3》、《环形使者》、科幻巨制《超验骇客》和国产卖座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凭借庞大的好莱坞资源,引进了如《暮光之城》、《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神秘代码》、《赤焰战场》等电影。由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及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高速公路动作电影《极速之巅》,及埃里克森•科尔执导《极盗者》,两部电影将于2015年上映。目前,DMG已向美国勇士娱乐做了股权注资,拥有超过2000个动漫人物,包括X-O Manowar 、“喋血英雄”、“先驱勇士”、“影子超人”、以及Archer & Armstrong。

中国DMG娱乐公司[SHZ:002143]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coco口红106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silky口红03  kiko口红407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2019爆款口红排行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女生问我要口红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口红转不回去了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mac口红外国官网  km口红21号到25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淮树红石榴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口红题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植村秀口红rd184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VIBE口红多少钱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2019tf白管07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mac磨砂口红314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口红对照表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朵色口红8个颜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珊瑚红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