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客莱谛珠宝上市庆典暨ALLOVE十心十箭云南首发

客莱谛珠宝上市庆典暨ALLOVE十心十箭云南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1 15:0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0月10日,云南小谭客莱谛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259)在昆明市金鹰广场酒店,隆重举办“创领新境,谛造未来”上市庆典暨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云南首发,社会各界人士,客莱谛合作伙伴与全国经销商共聚昆明,欢庆客莱谛跨入新的起点。

客莱谛珠宝起源于1988 年谭启明先生创立的小谭珠宝首饰店,经过28年的运营和发展,“客莱谛”品牌在云南乃至西南地区形成了较高的影响力。2014年客莱谛被认定为“昆明市知名商标”;2015年客莱谛被认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2016年客莱谛升级为“新一代钻石定制中心”,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同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从市场经营成功登入资本市场,为客莱谛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上市庆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莱谛董事长谭启明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恩所有人的支持,展望未来新方向。随后邀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杨似三副秘书长、昆明市工信委上市办杨建南主任、云南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秋生主任等多位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仪式,在全场的热烈欢呼中,客莱谛珠宝从此迈入品牌发展新纪元。

上市庆典活动嘉宾云集,节目丰富,客莱谛执行董事谭寅做了品牌战略讲解,向大家描绘了客莱谛的发展蓝图;现场还举行了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云南首发活动,以“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的81刻面”的无比闪耀,为有爱的人们奉上十全十美的圆满祝愿,传递品牌爱的温度。

上市庆典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嘉宾好评如潮,也让客莱谛全体经销商和员工对未来更加信心满满。谭启明董事长表示,新三板挂牌对客莱谛来说,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对于提升客莱谛的品牌形象、扩充运营资金、规范管理及运作等方面,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客莱谛将通过持续稳健的经营和创新探索,加强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强化上下游,延长产品线和产业链,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借助资本市场,坚决实行战略转型。随着在新三板的挂牌上市,客莱谛的光芒势必更加璀璨,耀遍中国。

未来几年,客莱谛将会进入一个更加稳健的快速发展阶段,将公司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为员工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为股东创造最佳的回报、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口红五大色系  口红广州货源  mqv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搏骋中国风口红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mac口红onlyyou型号  mac口红有塑料味  口红脱模时间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欧莱雅口红733  香奈儿coco440口红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mac口红气味变了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接吻时口红擦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国货口红古风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650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KINDZIE口红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lerouge口红是啥  chen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李佳琦口红迪奥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滋润型口红排行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口红dior和ysl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ukiss口红含铅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