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润百颜3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润百颜3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0 18:41编辑:vdo
分享:

《道德经》老子云: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自2012年7月国内首家纯透明质酸品牌----润百颜上市,历经三载潜心笃志的专注与深耕,已成长为国内 第一专业塑形玻尿酸品牌。7月18日,润百颜3周年庆典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润百颜品牌所属公司——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众多重量级 嘉宾出席,现场盛况空前。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 张斌教授发言

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赵燕女士致辞

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金雪坤先生演讲

一、润百颜上市三年,实现三个第一

1、第一家上市的国产纯玻尿酸品牌

2012年7月21日,润百颜作为国内首家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产品上市,彻底告别了国内玻尿酸填充剂市场6年来一直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开创中国玻尿酸市场新纪元。

2、第一个直面求美者,引领微整行业,拉动潜在用户体验风潮!

2013年,润百颜携手国内知名连锁医疗美容集团—美莱共同启动3000支免费送活动,第一次以材料厂商为主导,对消费者层面进行推广教育,首次推动中国微整市场潜在需求用户人群的“第一针”体验。

2014年赞助国内首部整形题材电影《整容日记》,联动全国50个城市展开万人润百颜玻尿酸体验季,通过亿次曝光、万人体验,引爆整个中国玻尿酸市场,推动市场迅速成长。

3、成功打造专业塑形玻尿酸第一品牌

2015年,全新上市塑形大颗粒产品,润百颜成功塑造专业塑形玻尿酸第一品牌,联合澳洲微整皇后Dr.Van Park,开创BV5丰盈提拉全新注射理念,改变传统玻尿酸只针对单部位填充、除皱的操作手法,为合作机构提供从医生培训、面部评估、项目推广的全套解决 方案,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全面展开。

来自以色列、澳大利亚等国专家团致辞

权威专家与华熙生物领导共同向润百颜3周年冰雕内注入美酒

透明质酸的微观世界

润百颜品牌能如此快速的渗入中国玻尿酸市场,离不开厂商——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变革的战略方针制定!

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医疗领域发展的国际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医药、整形美容、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等领域,旨在为广大求美者提供透明质酸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于2008年在香港上市。

在过去的20年间,华熙生物在面向企业级应用的透明质酸原料领域取得了稳固的行业地位,是目前全球品质最高、规格最丰富、系列最多、研发能力最强、产能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企业,所占全球市场份额接近30%、中国市场份额超过60%。

在中国医美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今天,华熙生物以推动行业长期有序发展为己任,立足创新变革,抓住机遇,提出“终端+应用+内容+平台”医美生态链全新战略,成为无缝链接求美者、医疗美容行业从业者、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医疗美容产品与设备的全产业链平台服务提供者。

3周年庆典花絮

2015年是华熙生物的“医疗美容健康生态年”,华熙生物正在不断深化战略布局,以20年的透明质酸研发底蕴为依托,在原有产品基础上、通过并购全球新技 术进行消化吸收,整合升级,向中国首个“终端+应用+内容+平台”医学美容生态链目标大踏步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supreme口红官网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不掉色口红配方  怎样涂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315口红超标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排行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口红吃进去了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口红什么做的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口红也叫唇膏吗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李佳琦介绍口红  tf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滋润的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口红选色的方法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tf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薄唇怎么涂口红  淡颜色的口红  nars口红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送口红的寓意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funnyelves家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味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cpb口红106 和107  爱雅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欧莱雅口红真伪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