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讴瑟贺 120周年的经典传奇 梁咏琪与你共享

讴瑟贺 120周年的经典传奇 梁咏琪与你共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2 14:01编辑:vdo
分享:

6月11日,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环球首饰会展(上海站)于上海外滩22号举行。在这栋历史悠久的建筑中闪耀着施华洛世奇品牌经典之光。为庆贺品牌成立120周年,施华洛世奇精心策划了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一场华丽的首饰盛宴就此拉开序幕。

作为世界顶级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的全球核心合作伙伴,源自法国的轻奢饰品品牌O’say一直与施华洛世奇保持密切的友好关系,并应邀携展品致敬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盛典。当Daniel Swarovski在1895年创建他的水晶帝国时,他有着为每个人打造“平易近人的钻石”的远见卓识,这与O'say 创立之初打造“平民时尚”的理念完美契合。O’say,一直秉承材设计、材质、工艺的完美融合,用闪耀注解人生;施华洛世奇,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一直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切割水晶,分享她对流光溢彩的完美诠释。

同样致力于跨界的法国品牌O’say,此次也受邀参加环球时尚首饰汇展。灯光下的“典藏晶彩”系列,奢华瑰丽。作品以绚丽的色彩带来夏日的缤纷,以精致的工艺描绘自然的灵动。O’say灵巧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以绝佳的创意,高超的技艺,向世人展示埋藏在首饰里的那份灵性!

国内知名影星梁咏琪Gigi盛装亮相,在水钻的装点下,明艳动人。

平易近人的“钻石”,五彩斑斓,流光溢彩

O’say总经理姚贤畅与Christian Doose合影

Christian Doose: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Sales (全球执行副总裁,销售部)

O'say 总经理姚贤畅先生与Christoph Kargruber合影

Christoph Kargruber: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全球执行副总裁,市场部)

O'say领导与Hermann Winkler文浩峰合影

Hermann Winkler:Senior Vice President, Greater China(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

梁咏琪与施华洛世奇领导一起开启 swarovski 120周年庆典开幕式

庆典活动中,O’say领导团队与施华洛世奇北亚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有了进一步的深入洽谈,Hermann Winkler表示,对与O’say的长期合作信心十足,并对O'say的产品给了充分的肯定。

O’say专场展示厅前,向人们娓娓道来的品牌悠久历史。

6月18日16:30,第六届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O’say专场正式开启。众多媒体记者以及特邀嘉宾纷纷到场,共同欣赏由swarovski与O’say携手打造的闪耀水晶饰界。

巨型水晶生日蛋糕上,施华洛世奇的展示作品与O’say 2015最新产品交相辉映,璀璨耀目。

未来,O’say将继续与施华洛世奇保持密切的友好关系,用精美的施华洛世奇®元素点亮设计的灵感,用闪耀注解人生。

讴瑟,就饰你的闪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金闪口红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我从来不涂口红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阿玛尼301口红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迪奥口红的劣势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rp41  大牌口红回收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mac口红成分图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秋寇口红价钱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豆沙色口红名字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silky口红是什么  口红和唇釉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香奈儿口红干嘛  cpb花瓣口红106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排名前10的口红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mac蜜桃色口红  miniso口红推荐  怎么海淘mac口红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diy口红收纳盒  用迪奥口红过敏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怎么样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