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讴瑟优雅进驻常州富克斯流行广场

讴瑟优雅进驻常州富克斯流行广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2 14:50编辑:vdo
分享:

4月18日,法国O’say讴瑟优雅进驻常州富克斯流行广场。这是O’say讴瑟在中国开设的首家专柜,也是O’say品牌入驻中国各大城市商场的重要起点。

常州富克斯正门

常州,位于长三角中心地带,素有“三吴重镇、八邑名都”之美称。而富克斯流行广场地处繁华商贸区,是常州武进区第一家高档次、全方位、综合体的商业广场。O’say正是看中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领衔时尚的引导地位,并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后,决定入驻富克斯流行广场。

法国O’say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于富克斯商场正门隆重举行,现场出席的嘉宾有O’say董事长程向鸿先生、O’say总经理姚贤畅先生、富克斯流行广场副总裁王明霞女士以及常州新骐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先生。

在这历史性的时刻,O’say董事长程向鸿先生亲自致辞:“此刻,讴瑟品牌以最优雅的方式绽放常州富克斯商场,拉开了O’say饰界全新的篇章,但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的日子里,O’say讴瑟必将以最高的品质,最优的设计,最体贴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将欧洲时尚美学传递给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优雅女性。”

模特展示O’say饰品

开业庆典结束后,顾客们在模特的引导下莅临讴瑟专柜。专柜的装修布置延续了O’say讴瑟典雅精致的品牌特点。时尚简约的陈列展示,紫色埃菲尔铁塔的映衬,粉嫩花瓣的装点,O’say讴瑟专柜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法式浪漫风情。而聚光灯下的O’say讴瑟饰品,更是璀璨闪耀,美轮美奂。

O’say陈列展示柜

O’say员工常州开业合照

以常州富克斯为全新的起点,O’say进一步加快商场版图扩张的步伐!未来的六个月,讴瑟专柜将于无锡百盛购物中心、南京富克斯流行广场、北京绿地缤纷城、北京国泰百货良乡店、北京国泰百货密云店以及北京星城商厦逐一登场!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购物中心纷至沓来与O’say深入洽谈。讴瑟品牌席卷全国的最强音已经吹响!

讴瑟,就饰你的闪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747颜色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mac紫色调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娇兰口红单芯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果冻口红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sillage口红专柜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安利口红有几种  有个猫头的口红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mac纪念版口红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口红收纳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淘宝mac口红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迪奥新款995口红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国际奢饰品口红  珊瑚亮橘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wet n wild 口红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十大排名口红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