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企业——温碧泉在米兰世博会发起全球公益活动

中国企业——温碧泉在米兰世博会发起全球公益活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7 14:38编辑:vdo
分享:

罗马时间13日和14日,由温碧泉创始人陈廷桂率领的温碧泉米兰世博团队一行人分别受到了来自意大利现任外交部副部长Benedetto della vedova先生;意大利前任公共关系部部长,现任意大利小额信贷基金会主席Mario Baccini先生;意大利前任外交部部长,现任意大利国际法组织代表Franco Frattino先生;意大利前任国务院总理,现任意大利欧洲基金会主席Massimo D’Alema先生等人亲切的接见。双方就全球资源紧缺议题、企业家公益精神、意中青年文化交流等领域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图中左一为温碧泉总裁助理张薇女士,左二温碧泉总裁陈廷桂先生、左三意大利前任外交部长、现任意大利国际法组织代表Franco Frattino先生、左四意大利前众议长Irene Pivetti.女士

会议现场

在13日早间的会晤中,Mario Baccini先生首先对于此次温碧泉作为米兰世博上第一家发起全球公益活动的行为表示了极高的赞赏。他指出,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问题,需要由有责任担当和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来高瞻引领,通力解决;而米兰世博会这样的国际舞台,欢迎更多像温碧泉一样的企业分享自己的发展成果和应对资源紧缺议题的解决之道。陈总对于Baccini先生的赞赏表示了感谢,并承诺温碧泉会始终如一肩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能够起到引领作用,团结起更多的相关企业共同携手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双方都表示,如果有机会将促成中意两国更多企业进行有关公益领域的深入合作。

温碧泉总裁陈廷桂先生(右一)与环球瑞都总经理罗欢女士(右二)向意大利前任公共关系部部长,现任意大利小额信贷基金会主席Mario Baccini先生(左一)展示温碧泉产品

随后,陈总一行受到了Franco Frattino先生的接见。他高度肯定了中国品牌温碧泉“为地球补水”的公益活动,期待以温碧泉为首的中国企业可以在米兰世博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他们的实力与魅力;同时,前外交部部长也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像温碧泉这样的企业在促进世界青年文化、艺术、教育、公益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向陈总介绍了今年十月份即将在米兰举办的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六百余名青年共同参与的有关公益项目解决方案的研讨活动,真正实现本次世博会所倡导的主题,诚邀温碧泉可以参与其中。陈总欣然地接受了邀请,他表明对于青年的支持是温碧泉企业一贯的理念,青年强则国强,温碧泉将发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更为广阔的公益领域。

从左至右分别为:温碧泉总裁陈廷桂先生、意大利前任外交部长、现任意大利国际法组织代表Franco Frattino先生、意大利前众议长Irene Pivetti女士

在当日的晚间,陈总一行人拜访了Massimo D’Alema先生。主席先生对于“为地球补水”的概念十分好奇,希望得到更多的解释。陈总阐述到,水资源是地球上最为重要的可再生资源,人类的任何举动都会影响到它的洁净与否。为了唤起更多公众的关注,温碧泉特意借助世博舞台,通过常年积累的水文化底蕴和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来影响全世界近亿人次参与到公益项目中来。主席先生对于该公益项目可以影响到近亿人次表示震惊,并介绍一家意大利非常知名的企业ENEA予温碧泉,希望促进两家企业在公益,科技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席间,主席先生还私下表示很喜欢中国及中国文化,每年都要去参观访问;陈总借此郑重邀请他有机会前往广州温碧泉总部坐客。

从左至右分别为:环球瑞都总经理罗欢女士、大利前众议长Irene Pivetti女士、温碧泉总裁陈廷桂先生、意大利前任国务院总理,现任意大利欧洲基金会主席Massimo D’Alema先生

次日(罗马时间14日),陈总等人受邀拜访了意大利现任外交部副部长Benedetto della vedova先生。部长先生一直致力于推动意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他提出意中贸易有着极强的互补性,近年来双边贸易额增长迅速。米兰世博舞台可以作为两国沟通的坚实桥梁,像温碧泉这样优秀的企业可以充分借用此次机会向世界发声,携手世博开展活动,扛起中意、中欧之间交流合作的大旗。

意大利现任外交部副部长Benedetto Della Vedova先生(右一)与温碧泉总裁陈廷桂(中)、意大利前众议长Irene Pivetti(左一)相谈甚欢

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陈总作出了表态,在平等互惠的原则下,他将加强与意国企业间的务实合作,不断扩大两国在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此番温碧泉借助世博舞台提出的全球公益活动,在号召人类保护“共同体”地球的同时,也渴望可以链合世界优质资源,谋求协同发展。在最后,陈总诚挚邀请部长在时间允许条件下可以亲临米兰世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的活动现场;同时也期盼借助部长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多人行动起来,共同关注环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trice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眼妆口红的搭配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娇兰n25号口红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奢羽口红  口红吃多了好吗  大牌口红手绘图  ysl口红11号颜色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lbr口红32  送口红被拒绝  持久口红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伊诺姿口红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口红里有激素吗  m打头口红  迪奥红管545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口红的平面广告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tf口红最火颜色  纪梵希口红n26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什么是口红分装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美诺口红测评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ysl口红套盒12支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国货小众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