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殿堂级保养经典:SC金璨紧肤露 抗皱紧肤·璨若新生

殿堂级保养经典:SC金璨紧肤露 抗皱紧肤·璨若新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9 16:16编辑:vdo
分享:

年轻,最经不起的时间的侵蚀,最难得的便是守护,想要保持肌肤的年轻态更是许多爱美女性的梦想。年轻态的肌肤的白皙,水润、细腻、紧致,更是要我们长期细心地去呵护自己的每一寸肌肤,就像永远定格在年轻的美态,按下肌肤的暂停键,留驻最好的时光。

守住春天@活妍时光系列,从生物学的角度,给肌肤的每一个细胞带来新生的能量元,让所有美好的想象成为可能。守住春天®金璨紧肤露,突破性抗氧化配方, 特含Malus Domestica(苹果干细胞) ,在“复原组织”中,将已分化的细胞还原未分化的状态,维持皮肤细胞的寿命以及细胞的再生功能,活化细胞,从本源上养护肌肤,补充肌肤营养,抚平皱纹,令皮肤紧致细滑,完美重塑面部轮廓。

金璨紧肤露内蕴含的金箔,作为活性金超细粒子,可提高肌肤的通透性,调节肌肤酸碱滋养肌肤,排除毒素,防止黑色素生成,使皮肤光滑白皙,绽现青春活力。

目前可在守住春天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L_hzp)(SCchuntian)可以得到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和使用反馈。JM们可以去看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116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丝绒雾面口红r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MATTE口红  红石榴颜色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宁静推荐的口红  2018新色cpb口红107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初学者口红画法  香奈儿口红色卡  国货口红销量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致癌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piac口红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mac口红有塑料味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圣罗兰口红416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510色号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口红品牌0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3ce口红409试色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M开头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简单的口红印画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新手涂口红薄涂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迪奥787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silk matte口红价格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娇兰口红26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代购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mac口红29号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