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后《最美和声》迎总决赛 音乐对战掀风暴

韩后《最美和声》迎总决赛 音乐对战掀风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31 11:57编辑:vdo
分享:

北京卫视和蓝色火焰联合出品、韩后巨资冠名的高品质歌唱竞技选秀节目《最美和声》,即将于8月1日迎来第三季的总决赛。回顾这一路走来,每位音乐老师都特色鲜明,带领音乐伙伴们为观众创造了无数次的感动和惊喜,总决赛除了有充满激烈的比拼,四位老师还将携手音乐伙伴献上精彩演出,为《最美和声》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时,势必带动韩后品牌的高强度曝光。

音乐老师齐发力,打造出人意料最美舞台

(图:韩后《最美和声》导师谭维维)

作为本季唯一一位女老师,获封“最美女汉子”的谭维维常常流露出非常感性的一面。提到姚贝娜时伤心的眼泪,杨宇遗憾淘汰时心情复杂的眼泪,接受婚纱时感动的眼泪,都是她在这个舞台上真情的流露。据悉,在韩后《最美和声》总决赛上,谭维维将会演唱“为爱而声”最美感动金曲串烧。

(图:韩后《最美和声》导师杨坤)

其他三位老师也不吝啬地尝试创新,欲为最美舞台增光添彩。杨坤老师一向都是稳重成熟的硬汉,但为了《最美和声》的终极舞台,他曾卖萌扮可爱的“抱奶瓶”,这次又将会颠覆形象,大展舞技。据悉,杨坤为总决赛准备了融入异国风情的踢踏舞,一展舞姿,更展现轻快活泼的风格,实属难得。而作为两季冠军的萧敬腾老师自然不会示弱,将会带来一场特殊的、美妙的、较为炫酷的演出,定会给大家一个美的享受。张杰则会以一贯擅长的温暖声音博得众彩,回归音乐最原始的情感,正是《最美和声》本质追求的。

杨坤夺冠有信心,萧敬腾将为学员准备专辑

(图:韩后《最美和声》导师萧敬腾)

总决赛开赛在即,杨坤坦言《最美和声》带给他不一样的享受。他记得每一位学员,自己是如何从海选中将他们挑选出来的,尤其四强让他印象深刻。总决赛即将开启,杨坤感慨的表示:“现在享受舞台就好了,我们几位老师一直在做的就是帮助和引导学员,我们是绿叶,他们是主角,总决赛最期待的就是看见他们在舞台上绽放。”对于是否想夺冠的问题,杨坤表示“想夺冠不是目的是态度,我对人声兄弟有信心,对我们的音乐有信心。”

谈及自己的队员,萧敬腾曾在节目中说到“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总决赛在即,他也放出话去,自己会为《最美和声》的学员准备专辑,这一消息无疑是对学员们的最好的鼓励。张杰表示,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安排和队员们的见面聊天,使他想起十年前自己也是因为爱音乐和陌生人在一起,新鲜又温暖。张杰也提前透露了总决赛,“准备了三首歌想展现吴汶芳的三个不同的面:民族性,个性帅气,本真温暖”。而被问到是否想过夺冠时,张杰委婉表示“当然希望陪伴自己的音乐伙伴走得越远越好”。

韩后牵手《最美和声》,理念契合获双赢

节目伊始,韩后牵手《最美和声》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尚不得知。事实证明,《最美和声》第三季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间接也带动了韩后的品牌曝光。《最美和声》从第一季至今,最大力度秉承了“和声”的制作理念。不渲染情绪、不放大话题,你来我往用音乐传递真情,正如韩后始终如一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护肤体验。秉承天然造就美丽的品牌宗旨的韩后,以黄金选材、智慧配比、绿色智造、生态美肌的理念将感染更多消费者心智,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韩后护肤品更天然、更健康的肌肤呵护体验。明星产品分别有韩后熬夜眼霜、韩后去角质素以及韩后自拍CC霜等等,另外韩后结合“80后”、“90后”的消费习惯和生活习惯进行研发,针对性地推出水嫩达人面膜、补水达人面膜、亮肤达人面膜、保湿达人面膜、亮白达人面膜等,多个系列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韩后品牌积累下庞大的用户粉丝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此次韩后牵手《最美和声》,理念相互契合的电视节目和护肤品牌已经实现了最大程度上的双赢。

韩后《最美和声》即将迎来总决赛,到底总决赛会是怎样一场音乐盛宴呢?四位音乐老师又会使出什么杀手锏?又是谁的战队能一举夺魁?节目的热度能否促进韩后的深层次曝光?一起期待8月1日晚21:08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总决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送口红的寓意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欧莱雅口红924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kiko口红日期  口红有几大色系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搏骋口红多少钱  不掉色口红牌子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口红和底座掉了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ysl口红热门色号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纪梵希口红n26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口红代购怎么找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777试色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口红套装排行榜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巴黎买口红贵吗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口红容易化吗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红石榴口红底部  diy口红收纳盒  kiko3系口红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灌装技巧  玫珂菲口红400  口红色号对照表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