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AYJUN品牌新晋代言人 清纯精灵郑采妍与她的健康肌肤

JAYJUN品牌新晋代言人 清纯精灵郑采妍与她的健康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0 16:57编辑:vdolady
分享:

说到最近人气火爆的韩国爱豆,肯定少不了风头正劲的美少女郑采妍,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综艺舞台,她的时尚风格早已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超高人气与清纯美丽的健康形象让她成为了风靡全亚洲的人气护肤品牌JAYJUN的全新代言人。拥有让无数男人心动的美貌的郑采妍1997年出生,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DIA成员。在与JAYJUN合作的首支CF中, 郑采妍演绎了活泼俏丽的恋爱中的少女,全方位展现了她洁净健康的皮肤,令大众对JAYJUN的新形象和产品日益期待。

现年刚刚20岁的郑采妍,于2015年9月随组合DIA发行正规一辑《Do It Amazing》以歌手出道。在去年火爆全韩国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中大放异彩,从而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活动。郑采妍清秀美丽的外貌与气质,小巧的脸蛋,以及性感的樱桃小嘴,水灵的眼睛仿佛如小猫般清澈透明,十分迷人,充满弹性的嗓音也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少女十足,却又活力满分,与JAYJUN品牌的调性非常契合的她,被冠以优质偶像的内在与完美形象也令她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曝光度,在去年播出的tvN月火剧《独酒男女》中,她以“鹭粱津女神”的身份首次登场,稳定的演技和出众的美貌深深的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据了解,JAYJUN Cosmetic从2014年成立之初便是怀着从根本上解决女性们苦恼的皮肤老化问题,带给皮肤年轻和弹性的信念,与整形外科及皮肤科医疗团队,化妆品研究开发的专家们一起,提出了 " Responsible for Beauty(责任重于美丽)”的口号。专业背景加持为JAYJUN品牌的扬帆远航不断注入活力。成立真正有助于消费者的实力品牌,是JAYJUN Cosmetic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向顾客传播出全新医美级别的护肤感受。

此番JAYJUN品牌与新人偶像郑采妍的合作,不仅引来韩网一片好评,很多JAYJUN的中国粉丝也不吝赞美,“郑采妍干净、清纯的形象非常适合JAYJUN的品牌调性”、“郑采妍健康的光泽肌肤代言JAYJUN简直太有说服力了”,“拥有完美形象的优质代言人,会一直信赖JAYJUN的”,期待JAYJUN品牌会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ac01?ac12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tf迷你口红20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nars口红气味不好  涂口红后嘴唇白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迪奥口红年龄段  mac口红底部aa7  碧柔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倩碧口红06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迪奥口红751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扫码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品牌吗  口红眼影简笔画  迪奥口红cd掉漆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口红叠涂技巧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倩丽口红402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魅可口红d17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四块钱的口红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bbia口红安全吗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