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外贸协会福利!高颜值除螨仪终于面世

外贸协会福利!高颜值除螨仪终于面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5 10:13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手机、电脑等传统小家电在追求美的路上越走越远!倒是这两年愈加受欢迎的新型健康电器除螨仪等,在颜值上仍是中规中矩,未有突破!引得一众“爱美人士”遗憾连连,迟迟没下手!

当然,也并不是没有开路先锋!国内除螨仪领导者——宝家丽,近日在京东众筹发布“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就外表来看,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要感叹一句:原来除螨仪也能这么好看!

“除螨仪总长一个样,消费者看着也烦,我们必须做出创新,让其成为家里的一抹亮色”宝家丽研发人员如是说!的确,马卡龙色配上精致的珍珠白,温馨又优雅,“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瞬间就抓住了“外貌协会”的心!再仔细看它的造型,也与传统除螨仪有很大区别,圆润饱满的线条设计让机器看上去更有质感,而磨砂材质的除尘延伸管也让你不得不感叹“连配件都好看”!有这么靓丽的除螨仪,再懒的人都会不自觉爱上除螨吧!当然,身为颜值冠军,随时随地让主人接受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也是“床宝Cassidy”的必备技能啊!

也有人担心,“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是否徒有其表?对此,宝家丽工程师做了进一步解释“这款除螨仪不仅有颜值,且除螨效率也比传统除螨仪更高,我们突破性地采用了“日系柔性拍打滚刷”巧妙避免了因强力拍打造成的二次污染及织物损伤,科学地进行柔性拍打、轻刷,同时结合超长紫外线灯管和超大吸口,能迅速彻底清除床铺螨虫!”

“另外考虑到整间卧室的清洁需求,消费者如果再额外添置卧式吸尘器和手持吸尘器,那真是费钱费力还占空间,所以我们特别给此款机器配置了包含旋转地刷、延伸管、扁吸、小方刷在内的全能除尘礼包,将除螨仪、卧式、手持吸尘器集于一体,让床宝Cassidy成为高效的卧室清洁神器!”额……听完工程师这样的介绍,真是很难不心动呢!

说到底,作为一名合格的除螨仪,还是要内外兼修,而高颜值又高质量的“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显然做到了!等很久的朋友们这次真的可以下手了!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8024.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bia口红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做口红天然色粉  知名口红品牌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致癌口红名单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口红吃进去了  圣罗兰口红价位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种类大全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lipst口红是什么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魅可口红泫雅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怎么海淘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川晨口红安全吗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朱砂红口红颜色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香奈儿口红86  适合夏季的口红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珊瑚橘哑光口红  经典国货口红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3000一只的口红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兰蔻塑颜口红  素萃口红含铅吗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