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东启动时尚发光体计划 中国设计师直通米兰时装周

京东启动时尚发光体计划 中国设计师直通米兰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0 14:34编辑:vdo
分享:

8月5日,“京东尚米兰时尚发光体”时尚设计师人才扶植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由京东携手欧洲设计中心共同打造,将评选出两名中国实力派设计师登上全球权威时尚风向标——米兰时装周。此举是京东时尚化进程的关键节点,也是京东积极扶持中国设计力量的有力见证。

目前,网上评选阶段已经开始,入围设计师及其作品在京东专属的活动页面接受消费者投票,投票结果占评分机制的20%。据悉,专家评选也已同期启动,四位国外专业评审将与12位设计师深入沟通,给出专业意见。最终结果将于8月18日在“尚京东”秋冬时尚秀现场公布,获奖者将获得京东全程支持,推荐参加米兰时装周,在国际媒体和国际买手面前获得最强曝光。

据悉,本次竞赛的评委阵容汇集意大利时尚产业泰斗和设计大师: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荣誉主席MarioBoselli、欧洲设计中心主席ArturoDell'aquaBellavits、意大利买手协会前主席MauraBasili、意大利顶级时尚买手OriettaPelizarri。各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翘楚,将从设计美感、创新性、国际流行性、完整度、市场性等项目出发对设计师进行综合打分,以顶尖的权威性和伯乐识才的慧眼,发掘中国时尚设计天才,为时尚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作为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同时也见证了众多新锐时装设计师的成长。京东时尚发光体计划将为拥有时尚设计梦想与才华的中国设计师打开通往国际顶尖时尚舞台的大门,这充分体现了京东前瞻的发展眼光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与国际时尚的无缝链接也将进一步助力京东的时尚化进程,实现服装品类的跨越式发展。

业界认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服装一直坚持国际化、科技化、专业化的时尚路线,为诸多中高端消费者提供精品、高端、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京东服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关注生活、关注时尚、关注中国设计,推陈出新,启发新意,再次明确发出了京东服装继续深入时尚化的信号。随着京东时尚战略的持续深入,消费者将获得更多样化的时尚服饰选择,优秀的品牌、设计师也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优质的营销平台。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rougedior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雅邦口红难闻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口红变唇釉教程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dior简装口红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ysl口红雾面16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迪奥651口红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翻唇怎么涂口红  倩碧口红7  雅邦口红铅含量  口红漏了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嫩粉色口红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srem口红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mac口红宣传海报  珊瑚色口红排行  涂口红内侧结块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紫一点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常见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雅诗兰黛口红271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如何薄涂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口红即唇膏吗  kiko口红4系水红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豆沙色口红妆容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