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达令反孬货,拒打价格战

达令反孬货,拒打价格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0 14:35编辑:vdo
分享:

纵观中国电商发展史,有太多的价格战虽然对消费产生了巨大的刺激,但其负作用十分明显。毕竟没人愿做赔本的生意,如果商家搞价格大战,极有可能以牺牲产品的服务和质量作为代价。

8月6日,“达令”官方微博发出反电商孬货海报,引起了微博热评,发24个小时内瞬间有1000多条评论。

达令是一家电商平台,从去年9月份上线,线上产品主要以海外品牌为主,海外拥有300多的专业淘手,力求一手全球好货的产品渠道,请鹿晗为董事,请假条事件,一年来发展迅速,连连出招。近日官方微博又发布反孬货海报,站出来“反孬货”,走价值营销的路线。

变态的中国电商——谁价低,谁成功!

纵观中国电商发展史,有太多的价格战虽然对消费产生了巨大的刺激,但其负作用十分明显。毕竟没人愿做赔本的生意,如果商家搞价格大战,极有可能以牺牲产品的服务和质量作为代价。降价虽然能使销量上升,但若销量上升的幅度不及价格下降的幅度,企业的营业收入就会减少,从而减少应该上缴给国家的税收。价格战会大大减少企业的创新意识,减少企业的积极性,从而导致企业,甚至是国民经济的病态发展。

我们所知道的当当网通过低价卖书成功上市,淘宝网通过低价销售成为了中国最大的C2C电商平台,小米通过低价销售赢得了大量的消费者,在我们身边到处可以看到小米手机的影子。据艾瑞网统计,中国互联网交易额规模2013年全年,已达到1.85万亿元,同比增长42%,2013年美国网络购物(不包括旅游和票务)市场规模将达到2589亿美元(约合1.566万万亿元),中国2013实现了购物市场远超美国成为全球排行第一!

价格营销对电商行业初期的发展功不可没,造就了现在火热的电商市场。中国的电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打了多年的价格战,产品的价格越来越透明化,价格战还能继续打下去吗?

孬货成价格战副产品,成中国电商公害

中国的电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期间,销售采用的主要方式是价格战,商家有盈利,低价的商品必然会以产品服务和质量作为代价,虽然电商平台现在进入一个非常火热的状态,但是孬货更是充斥着整个电商行业,孬货顺理成章就成了价格战的副产品。我们每个消费者都喜欢正品好货,寻找正品好货占用着我们每个消费者的网购时间。那么充满着孬货的电商平台如何留住已有的消费者,拓展更多的消费群?这是所有电商平台值得深思的问题。

价值营销应回归,反孬货需要褒奖

瑞士产的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是瑞士现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拥有176年的历史;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10年,拥有着105年的历史;派克钢笔由乔治·派克于1888年创立,公司“永远致力于制造更好的笔”,拥有127年的历史;而中国的茅台古镇一带早在公元前135年就生产出令汉武帝“甘美之”的枸酱酒,这便是酱香型白酒茅台酒的前身,算起来茅台拥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这些企业能存在这么长的时间,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品牌价值高于产品本身,企业能活的长久与其品牌产品的高价值是密不可分的。

面对网络时代信息高速发展现在,返璞归真是这个时代的主题。互联网电商要长久的活下去,电商的下一个阶段,价值营销应该是每个互联网电商要遵循的发展方向。

中国电商发展到现在,其实很多电商已经开始走价值营销的路线,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脚步没有走的很稳当。今天达令直呼孬货滚蛋,达令反孬货也许就是互联网电商进入价值营销的转折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口红上嘴变玫红  ysl口红9号方管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口红哪种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纪梵希星光口红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ysl214口红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口红雨衣推荐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给口红起个名字  初次买Mac口红  ysl口红哪款好看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热门色号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80显老吗  2019年TF口红黑管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迪奥口红771试色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果冻口红安全吗  口红烂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