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爱情强势输出 I Do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图)

中国爱情强势输出 I Do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2 17:29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前夕,知名珠宝品牌I Do携手数十对中国明星夫妻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抢占了众多中外媒体的头条位置,甚至被外媒惊呼“这是来自中国的爱情文化入侵”。

我们都知道,随着近年来中外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中国正在以一种更加开放的姿态,将全新多元的中国文化推向全世界。而正在加速全球化扩张的I Do品牌,则充分利用这一契机,顺势在情人节进行了一次跨国情感营销。在世界中心之一的纽约时代广场,I Do携手数十对中国明星夫妻大秀恩爱,引发大洋两岸爱情共振,向世界亮出了一张靓丽的中国爱情名片。

I Do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I Do品牌在国内外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曾见证了许多明星夫妻合无数知心伴侣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此次搭载中国文化输出这一东风,除了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之外,也缘自I Do品牌对中国爱情文化的强烈认同,相信以中国爱情文化为翼,I Do必能在国际珠宝市场迎来新的巅峰。

中国爱情文化具备细腻、婉约的特质,也不乏“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的荡气回肠。在国际舞台,“梁祝”等经典中国爱情故事流传甚广。此次I Do携手数十对中国明星夫妻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也是希望能够用一种更加浪漫、现代的方式传播中国爱情文化主张。伴随此次I Do情人节宣传片纽约时代广场的播出,I Do 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已经彰显,中国珠宝品牌的全球效应开始发酵。

I Do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在I Do全球化布局的这盘棋中,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或许只是的一个开始。未来,I Do将进一步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最温暖、细腻和愉悦的情感表达与体验。可预见的未来,I Do的全球化布局速度和密度必将双重加速,快速提升并巩固I Do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3ce口红学生  兰蔻口红527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怀孕天天涂口红  涂口红怎么亲嘴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tf口红黑管70  资生堂银座口红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越南mac口红价格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怎么涂抹口红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dior口红色号60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魔法杖口红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哑光带闪的口红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如何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冬天用什么口红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macrubywoo口红色号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口红雾面哑光  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zara的口红去哪买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爱雅口红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