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流明星玄彬携手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 进军中国市场

韩流明星玄彬携手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 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4 10:24编辑:vdo
分享:

- 在韩国和中国都具有极高人气的美迪惠尔,选定韩流明星玄彬为品牌代言人

- 8月21日玄彬以粉丝签名会的形式在美迪惠尔韩国明洞店正式进行宣传活动

-美迪惠尔和玄彬一起,对全球消费者进行集中攻略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http://cn.medihealshop.com/about)携韩流明星玄彬签署了为期两年的专属合约,宣布正式开始展开从韩国到中国的市场策略。

美迪惠尔是面膜市场中位于首位的专业面膜品牌,其NMF水库针剂面膜、WHP竹炭矿物面膜等功能性面膜深受中国大陆、港澳台及亚洲消费者的喜爱。

美迪惠尔在下半年为了成功进军大陆市场,选择签约了韩流明星代表——花样美男玄彬为专属模特。此前,玄彬凭借电视剧《秘密花园》和电影《晚秋》等作品,获得了众多中国粉丝的喜爱。

玄彬于21日下午在美迪惠尔韩国明洞开业纪念时以粉丝签名会的形式正式开展宣传活动。美迪惠尔为了回馈国内外长期支持该品牌的顾客,特别开设了“Healing on the Mediheal”全新旗舰店。店内不仅提供可以试用产品的体验空间,还为顾客提供休息空间。另外,为了提高顾客购物时的舒适体验还贴心的准备了保管空间。美迪惠尔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特别是该旗舰店位于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购物圣地韩国明洞,预计会得到很好的反响。

美迪惠尔负责人认为“选择玄彬为代言人,不仅是因为他素以擅长皮肤管理而闻名,更因为他平时机敏以及绅士的一面非常符合美迪惠尔功能性护肤专业品牌的定位”,“相信通过玄彬大量的宣传活动会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从而使美迪惠尔进一步的成长为全球性的企业”。

另外,预计由玄彬出演的美迪惠尔电视广告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和中国同步播出。

美迪惠尔介绍

美迪惠尔是以皮肤科专家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理论为基础,全线产品均通过严格的皮肤科安全测试,旨在让大家毫无顾虑享受美丽肌肤的专业面膜品牌。

美迪惠尔以其出色的产品不仅在韩国,还在中国大陆,香港等海外地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迄今为止在25个国家进行销售,并且获得了”2014贸易之日·韩国总统产业表彰奖及最佳销量”大奖。

美迪惠尔在国内外通过商店和免税店、大型超市、电视购物、电商等多样的途径进行销售。并获得了“2014年OliveYoung最佳合作伙伴”大奖并且是2015年春季销量第一的商品。

2015年8月,位于韩国明洞的旗舰店“Healing on the Mediheal”将会和广大的消费者见面。不仅有可以试用产品的体验空间,还为顾客提供了休息空间。另外,为了使顾客在购物时更加的舒适,还贴心配备了保管空间。美迪惠尔努力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美迪惠尔的王牌产品是具有补水和修复功能的“NMF水库针剂面膜”以及具有美白保湿效果的“WHP竹炭矿物面膜”。由精华液和面膜两个部分构成的两步骤面膜——“水清智能两步骤面膜”,以及在下端设有封口盖以便随时都可以轻松使用的“水洗面膜”,以精华液和美容针为基础进一步升级的“蛋白系列面膜”,同时兼具趣味和功能性的“女王系列面膜”等产品都深受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口红cpb104试色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好看的口红壳子  thesaem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aa7色号  实验室做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木槿生活口红  推荐好的口红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怎么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纪梵希口红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口红所有系列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各种液体口红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像什么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兰蔻口红196  海绵头口红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分装口红  迪奥25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大牌口红特点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口红怎样脱模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适合夏天的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AC系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涂口红沾牙齿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