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性格密码破译情人节礼物

性格密码破译情人节礼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8 17:54编辑:vdo
分享:

“Marella 金典系列多彩款”在壶身的外观设计上也有独到之处,流行型紧凑设计,十分节省空间。在注水口处,它采用漏斗式开放设计,操作起来简单方便。由此看来,BRITA碧然德滤水壶不仅全方位“喝”护家人的饮水品质,更重要的是为全家健康生活提供了保障。

勿忘我:简单而大方,一种不张扬的美,恰恰是这种不张扬的美更历久弥新。

推荐礼物:Aluna摩登系列

匹配指数:★★★★★

“Aluna摩登系列”采用纯洁简约的设计风格,从整体到细节的每一处设计都着想周到。人性化手柄设计,方便持握;自动出水口,出水精准、更流畅。同时采用碧然德超强的MAXTRA过滤技术,搭配memo滤芯更换显示器。碧然德滤水壶将普通的饮用水转化为新鲜又好喝的过滤水, 更清、更纯、更美味,让您和家人爱上喝水。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BRITA 在全球众多领先的净水品牌中位居榜首。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 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www.brita.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便宜的品牌口红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木槿生活口红  貂蝉正品口红机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玻儿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dior口红底座掉了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mac口红排行榜  口红品牌高端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milani口红07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口红好评50字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抖音便宜买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口红颜色搭配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英国本土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国产之光口红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524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ysl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香奈儿 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迪奥口红色号028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倩碧撞色口红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