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HABALAN哈贝任足迹之世界美容博览会

韩国HABALAN哈贝任足迹之世界美容博览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10:24编辑:vdo
分享:

世界各地的美容博览会历来都是美容护肤界的大事,一些前卫时尚的护肤产品美容仪器往往都是先在美博会上展出而后推向市场!韩国哈贝任医学美容仪器有限公司更是世界美容博览会的常客,哈贝任的pobling洗脸刷(洗脸神器)、POYA射频美容仪、POYA射频童颜机等多款王牌产品均多次闪耀美博会,一提起哈贝任或HABALAN,爱美女士们总能马上想到这些奢华与效果并重的美丽仪器,毫无疑问,HABALAN哈贝任已成为世界美容仪市场的翘楚,其倡导的Different Insight美容理念也早已深入人心!

(即将召开的2015广州美博会,哈贝任携POYA、pobling等诸多新品恭候大驾)

HABALAN公司的美容仪产品历来备受各年龄段女性朋友的追捧,哈贝任的产品都极具科技感,工业设计精美而且功效非常特别,在清洁、美白、纤体、健康、安全等诸多方面都做出了特色和差异化优势,哈贝任公司美容仪器品类繁多,共有20几种款式可供选择。用哈贝任海外事业部Sophieya Kim的话说,哈贝任的产品设计堪称世界第一!由此可见,哈贝任在中国市场创造了连续多年热销的奇迹并非靠运气。

HABALAN哈贝任品牌为满足全世界女性对美丽的渴望而诞生,公司每年都会通过全世界各地的美容博览会及展览会来展示产品。下面对哈贝任在近年世界美博会的足迹来一次大盘点:

(2008年哈贝任的POYA美容仪在韩国kimes医疗美容展一鸣惊人)

(2012年意大利国际美容展,哈贝任引发世界美容界的侧目)

(哈贝任出席2013韩国首尔美容博览会,美容仪系列产品引发高度关注)

(2013年,哈贝任在香港国际美容展凭借pobling和POYA大放异彩)

(2013纽约美容博览会上 美国朋友正在体验哈贝任美容仪的神奇功效)

(2015年,HABALAN哈贝任美容仪闪耀越南美容博览会)

(2015春季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哈贝任的护肤美容仪掀起空前的热潮)

无论在哪个国家,无论在哪一届美容博览会,有哈贝任的地方就有美丽和惊叹!哈贝任的美容仪系列产品正在以不可阻挡之势在世界范围内蔓延,pobling洗脸刷和POYA射频美容仪更是最炙手可热的护肤利器。通过各国美博会,哈贝任也结识了大量合作伙伴和客户,哈贝任的国际化之路也正在愈走愈宽阔!

2015年9月4日-6日,有世界美容第一大展之称的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召开,中国是韩国哈贝任公司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广州美博会也是HABALAN最为重视的国际博览会之一。据悉,为了此次广州美博会,哈贝任的美容仪家族产品将悉数亮相,2015年的pobling美容仪新品也都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敬请有OEM、ODM、品牌代理等合作意向的商业伙伴们莅临哈贝任展台参观洽谈!关于哈贝任美容仪产品细节和查询事宜,请登录哈贝任官方网站:www.habalan.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07白管试色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kiko509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像什么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口红都含铅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兰蔻专柜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自制口红危害  欧莱雅178口红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粉红口红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迪奥704口红颜色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口红换壳教程  口红半唇画法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口红叠加教程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哑光带闪的口红  口红杏色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男士口红颜色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口红品牌推荐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VIBE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