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脚浪漫”的别样七夕,爽健Hello Kitty修足机

“从脚浪漫”的别样七夕,爽健Hello Kitty修足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16:34编辑:vdo
分享:

七夕的味道已经来到了街角,国人自己的浪漫情人节,是否想要给她一次不一样的惊喜呢?据悉,爽健修足机在今年七夕重金打造史上最浪漫的“女朋友的七夕”,通过Hello Kitty修足机写字楼大型路演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节日氛围。现场传递爱足护足理念,别样情人节教你“取悦”女朋友。

Hello Kitty死忠粉福利,人偶集会+肉肉植

根据爽健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七夕当天,将会在上海港陆广场做Hello kitty修足机路演活动,不仅有漂亮的Hello Kitty真人公仔在现场为活动助阵,在路演现场,只要参与互动环节就能获得可爱的多肉植物,为七夕情人节的甜美爱情保鲜。Hello Kitty经典的形象是很多姑娘的终极热恋,而近来刷爆朋友圈的各种多肉植物也是非常迷人的“小妖精”,成功俘获了很多女孩子的心,肉肉因为憨态可掬的形象,成为当下时尚年轻恋人之间表达情感互相赠送的流行元素,女网友表示“肉肉傻傻的好可爱,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萌版的男朋友诶”,可见肉肉的杀伤力有多强。如果能够在浓浓的七夕节日氛围中和Hello Kitty互动,还拿到恋人送给自己的爽健修足机,一起赢得可爱的多肉植物,相信整个七夕都会是萌萌哒。

爽健传递护足理念,Hello Kitty教你“取悦”女朋友

在魔都上海的写字楼路演活动进行的同时,爽健传递夏季足部护理四部曲的理念,更是有七夕大礼包惊喜放送。都说“直男会送礼物,母猪都能上树!”,爽健路演现场有趣互动,教男朋友怎样在七夕“取悦”自己的恋人,为女友挑选一份高格调又不失浪漫情怀的情人节礼物。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男票帮助修脚——那是什么样的甜蜜体验呢?

爽健致力于打造全球范围内的护足护理品牌,限量版Hello Kitty修足机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女性热爱,轻轻松松就能够搞定脚底烦人的死皮,还有小甜心Hello Kitty持续养眼,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在女生群体中的认可度可谓惊人,“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少女”的说法一点都没错。在七夕到来之际,男生想要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不一定要花几千块买999朵玫瑰,一个爽健的七夕行特别活动就能够让她很开心噢,毕竟鲜花老套又会凋谢,但是Hello Kitty是永恒的经典,每一次女生修脚,就会想起这个甜蜜的七夕,想必连心都会软成一汪水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西班牙本土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常见口红牌子logo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丝绒粉口红做法  lbr口红价位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如何涂口红新手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唯品会口红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ysl斩男口红12号  迪奥口红751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最火色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口红当眼影用法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mac口红b38平替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鲜红色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翻唇怎么涂口红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口红品牌及标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