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敏感肌新福音:类人胶原蛋白护肤品

敏感肌新福音:类人胶原蛋白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4 11:54编辑:vdo
分享:

常常听到很多女士哀叹:敏感肌伤不起啊!不仅在护肤品选择上要加倍小心慎重之至,在看到别人通过化妆展示出不一样的容颜状态时更是倍感伤心,因为敏感肌脆弱娇嫩,一遇粉底、BB霜、腮红之类化妆品就立刻“闹脾气”,干燥卡粉、发红发痒,严重的甚至会引发红疹、肿痛,导致“烂脸”。

那么,敏感肌是不是真的只能一辈子小心翼翼,对化妆品望洋兴叹呢?

事实上,敏感症状发生的根源是肌肤屏障受损而导致皮肤耐受性差,要使敏感症状远离,就需要使肌肤恢复健康。所以敏感肌正确护肤的第一步应该是: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让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强韧。

那么,什么才是修复受损肌肤屏障的最佳选择呢?答案就是:类人胶原蛋白

类人胶原蛋白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范代娣教授(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工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副理事长)运用工程菌培养、分离、纯化等国家专利技术创造出的一种高分子蛋白质,和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同源,更加安全可控,常温保存不会变质。它对皮肤有着超强的修复作用,特殊的结构使其能够迅速直达真皮层,促进纤维母细胞分泌更多自身的胶原蛋白,“缝补”受损的纤维网,增厚角质层,长期使用可以使肌肤恢复健康强韧,紧致有光泽。

目前,全球唯一的类人胶原蛋白生产方——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类人胶原蛋白护肤品,其中可丽金品牌低调面市十几年,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测试认可,得到了数百万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成为了医美领域第一品牌。

在临床观察方面,北京军区总医院对可丽金产品在强脉冲治疗雀斑术后的修复效应、像素饵激光治疗后修复作用,以及对普通皮肤的改善作用都做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并得出结论:

 可丽金产品能够缓解光子治疗后肌肤不适感,提高皮肤含水量、修复皮脂膜,重建皮肤屏障功能,降低经表皮失水率,提高治疗效果。

 可丽金产品能够舒缓像素激光后的不适症状,降低经表皮失水率,恢复皮肤屏障功能,修复皮损。

 正常肌肤应用可丽金产品后,皮肤水分明显增加,耐久保湿。同时类人胶原蛋白还具有调节水油平衡、改善肤皱纹、纹理等皮肤问题的功能。

如今,可丽金品牌正在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并成为忠实粉丝,可丽金也由此成为了敏感肌的新福音。通过使用可丽金,有效修复受损肌肤屏障,恢复健康肌肤,远离敏感症状,享受化妆乐趣,对于爱美的敏感肌人士来说,绝对不再是空谈和白日梦了。

关键词:类人胶原蛋白,可丽金,敏感肌肤,巨子生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mage口红价位  大红色口红试色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chili 口红怎么读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兰蔻滋润口红157  ysl新品80号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最全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阿尼玛口红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初学者学画口红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口红专卖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兰蔻口红197试色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曼蒂斯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哪款口红不沾杯  妙巴黎口红07  armani口红热款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蓝调正红色口红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初次买Mac口红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口红牌子大全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lerouge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热卖色号  chloure口红什么牌  口红脱模有气泡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