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七夕情人节,“好身材饭盒”变身示爱神器

七夕情人节,“好身材饭盒”变身示爱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5 10:24编辑:vdo
分享:

一个吃货告诉小编,在她的心目中,世界上最动人的那三个字,不是我爱你,也不是在一起,更不是买买买。而是……吃!吃!吃!

一年一度的七夕鹊桥会马上就要来到,甜蜜的小情侣们又要开始秀恩爱送礼物啦。各种虐死单身汪的戏码即将上演……真是好奇在这么一个柔情蜜意的日子里,男人们要送什么样的礼物才能Hold住姑娘们那颗神秘高冷的心呢?

香水?

珠宝首饰?

玫瑰花?

大牌包包?

名表?

衣服?

手机?

巧克力?

……

这些都在意料之中吧。但是!

根据七夕前一周的各大电商交易平台的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七夕最火爆的情人节礼物居然是智能电子、智能穿戴、智能餐具等高科技用品。其中一个叫“好身材 “的智能饭盒尤为热门!

情人节送饭盒几个意思?原谅我忍不住脑洞大开,设想了N种场景。

场景1、男(递上饭盒):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女:(热泪盈眶):你的意思是,从今以后咱俩就一个碗里吃饭了呗。

男(羞涩地):嗯哪!

场景2、男(递上饭盒):亲爱的,打开看看。

女(轻轻打开):哇,全是我最爱吃的榛仁巧克力。

男(深情地):我就像这个饭盒一样,心里装满了对你的爱。

……

其实不然,绰号为“好奇夫斯基“的小编在多方求科普之后,终于知晓了真正的答案。原来这是一款智能减肥产品,在大鱼大肉面前有高能预警的功能,不仅能提供瘦身养颜的营养食谱,还能精确测算饭菜卡路里,避免摄入高热量食物,更让人咂舌的是,它还具备用餐过量提醒。为爱惜身材的姑娘们亮起肥胖止步的红灯。

男人们送这样一个礼物真的是用(ju)心(xin)良(po)苦(ce)——吃不掉,用不完,一日三餐能能想起他,明明很在意你的身材,还能毫无顾忌地指着饭盒。装成霸道总裁的样子:吃吃吃,吃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这是一款瘦身饭盒好么。他的潜台词分明就是:吃吧吃吧,我还指望你用它恢复当初的窈窕淑女呢,不然还怎么愉快地在一起呢。

姑娘们,可长点心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价格  silky口红646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ysl口红406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稚优泉口红有害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娇韵诗口红741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用水果做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雾面口红排行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嫩粉红色口红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chifure口红怎么样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进口红酒柜品牌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迪奥755口红试色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倩碧45号口红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杜嘉班纳口红525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你有几只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和68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silky lipstick口红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在哪儿买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