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引爆微整潮流,持续风靡

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引爆微整潮流,持续风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7 14:34编辑:vdo
分享:

编者按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是其品牌旗下继爱过素说冰膜后的又一款爆红单品,这款产品的问世,让整形界都为之惊叹。如果说爱过素说冰膜为AQUACOME品牌的成功铺平了道路,那么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则为AQUACOME品牌的升空提供了充足的燃料。

记者注意到,AQUACOME旗下从爱过蚕丝面膜,到女神之魅眼膜,素说冰膜以及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可以说产品款款经典,每款产品都收到了粉丝们的追捧,这在行业内是个奇迹。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有幸采访了香港卡姿蔓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华楠和AQUACOME品牌负责人郭云龙(V信南郭先生:540368824)。

记: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这么风靡受追捧,你们之前想到了吗?

郭: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及之前系列产品的高度认可,我们非常欣慰。在我们眼里,AQUACOME早已经融进我们的血液,刻在我们的骨子。每款产品都有我们深厚的感情寄托。AQUACOME品牌创立之初,我们就暗下决心:每个细节都有出处,任一设计都有灵魂,从配方到外包装,我们都全情投入。

记:我们知道做爆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像你们这个接连几个爆款更是难上加难,需要前期深入挖掘需求,研发,生产等环节,在这其间,一定遇到不少困难。是什么信念支撑你们无谓地面对这一切?

郭:乐在其中。从Z初市场调研、需求提案到研发,包装设计,那种期待和喜悦是别人体会不到的,感觉每款产品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你所说的困难和这相比也不算是困难。从骨子里透着一种责任,告诉自己无论怎样,都要将每款产品做好,为消费者着想,消费者终会被你的诚意感动。

记:能否简单谈谈,是如何想到做这款产品的?

华:大家都知道,近来注射式水光针很受客户欢迎。与此同时,一些爱美的女士也会因为担心注射有风险,害怕打针,一针好几千的价格也会产生犹豫。所以实惠,安全,操作简单的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应运而生,完美地打消了这些妹子的心中疑虑,这也是为什么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刚一面世就受到疯狂追捧。就现在而言,使用AQUACOME涂抹氏铂金水光针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

记:感谢两位的热情介绍,Z后一个问题,能否再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郭:AQUACOME涂抹式铂金水光针主要成分为透明质酸(玻尿酸),胶原蛋白,prp自体细胞以及谷胱甘肽,它能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真皮层干燥缺水的问题,并且有效恢复弹性及美白提升的作用。涂抹后全脸充满紧实,水润感。效果保持比普通玻尿酸更持久,更自然。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清洁皮肤后,将适量水光针精华均匀涂抹在面部,也可以用美容仪器导入,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记:好的,十分感谢两位百忙中接受采访,祝产品大卖。

华,郭:谢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mac口红成分图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娇韵诗705口红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mac party line口红  ysl口红水蜜桃味  mac口红扫不了吗  老式口红盘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阿玛尼红管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口红涂不匀有渣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橘色系列口红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2019ysl圆管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tf口红国外价格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兰蔻134口红颜色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植村秀口红鉴定  ysl口红溢出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口红粘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dior口红代购  口红用不完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mac24色口红  哑光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兰芝口红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