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撕逼大战再上演 YOHO陈冠希没有输家

撕逼大战再上演 YOHO陈冠希没有输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8 11:29编辑:vdo
分享:

近日,陈冠希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在机场与路人冲突,轻松登顶热搜榜之后,陈冠希借着热度,再次撕逼曾经的合作伙伴YOHO有货。早前,陈冠希微博发声直指YOHO及国内潮流爱好者为伪潮流,态度颇为强硬。如今再次发声,剖析了与“老朋友”YOHO的恩恩怨怨,短时间内,引发了大量网友及粉丝的回复。

陈冠希声明

8月22日,陈冠希开腔控诉YOHO之后,YOHO官方随即发布长文做出回应,本以为一切烟消云散,归于平静时,陈冠希终于发声回应,再次吹响了撕逼大战的号角。中英结合的声明更是被不少网友称为“最新六级教材”,也可见陈冠希英文水平之高。

声明中,陈冠希对于YOHO此前的言论做了回应,字里行间认同了此前YOHO声明中提到的“陈冠希要求获取更多报酬甚至股份”的观点,也澄清了之前被诸多网友误会的YOHO售卖山寨潮牌的流言。此外,陈冠希还提到YOHO在于其展开合作之后,成绩斐然,似乎扮演着YOHO救世主的角色,把YOHO推向了过河拆桥的不义之地,并要求YOHO立即道歉。

YOHO官方声明

陈冠希声明

至于陈冠希对于YOHO的贡献,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双方各执一词,作为非当事人,实在难以定夺。但在此前YOHO发布的声明中,也承认了陈冠希对于YOHO的贡献,而陈冠希提出的报酬超出了YOHO的承受范畴,故而无奈没有达成今年YOHOOD的合作。这一系列观点在陈冠希最新发出的声明中均可得到证实。事实上,陈冠希最新声明更像是为双方“洗白”的公关文,大打感情牌把自己放置在弱势的一方容易博得同情,而字里行间的论调又契合了YOHO此前的声明,孰对孰错,仍然难以定夺。

陈冠希声明

到目前为止,依然能看出陈冠希并未作出彻底撕破脸的打算。其在声明最后发出“DIVIDED WE FALL  UNITED WE STAND”(合则两利,斗则两伤),似乎在寻求和解。因为,最终,这场撕逼大战的很可能以对簿公堂为终点,而这,也是陈冠希及YOHO双方都不愿卖出的一步。

纵观整场撕逼大战,没有输家,陈冠希借助YOHO及YOHOOD一次次进入公众视野,进而实现推广CLOT品牌的效果;而YOHO亦能借助撕逼大战的热度来宣传即将在上海召开的YOHOOD,看似双输,实则双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口红越用越尖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如何正确擦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mac橙色系口红  rozo口红能用吗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什么口红一万多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液体口红  cl口红送会分手  兰蔻178口红试色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涂口红用的笔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口红很软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口红知识入门  用口红画画简单  mac口红b68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按压式气垫口红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关于口红的画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