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

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1 12:12编辑:vdo
分享:

——爱满苏城,你的爱情有机会全球网络公映

9月9日,由虎丘婚纱城主办的“爱的见证——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在苏州耦园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大赛启动。此次虎丘婚纱城举办微电影大赛,旨在通过全民皆可参与的微电影创作形式,围绕“爱情”主题,在诠释美好爱情的同时,打造虎丘婚纱城独具特色的爱情圣地名片,为倡导正面的爱情观,传递虎丘婚纱城“幸福”“浪漫”的品牌形象做出积极的尝试。

此次发布会上,针对虎丘婚纱城“爱的见证”网络征集活动中引发热议的茉莉和三儿也同时联袂登场,针对茉莉“吐槽”的小小愿望,苏州著名婚纱品牌婉纱仙妮将为这对幸福的情侣完成心愿,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能心想事成。

微电影大赛征集启动,30万大奖寻求爱的真谛

即日起,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就将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征集时间截止2015年11月30日,随后将进入网络评选阶段(hq.xici.net)。入选的影片,除了有机会获得30万元现金大奖之外,还有机会全球网络公映。虎丘婚纱城希望通过此举寻找新时代的中国爱情故事,为广大网友提供展现其影视天赋的绝佳舞台。

婚礼VCR同步征集,期待一场和父母的集体婚礼

据悉,在微电影大赛期间,虎丘婚纱城还将同步启动婚礼VCR的征集活动。无论是婚礼现场录制的视频短片,还是记录新人相恋相爱往事的VCR,都可以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q.xici.net)进行参赛。最终排名前20位的参赛者,可以带着双方父母一起免费苏州游。此外,主办方透露,届时将精心安排一场集体婚礼,以两代同堂同办婚礼的形式展现爱情的美好和情感的传承,一定会是一段难忘的美好记忆。

虎丘婚纱城十月试营业,30万方婚尚全产业链综合体即将大幕初启

虎丘婚纱城距离虎丘婚纱一条街仅600米,是推动虎丘婚纱产业转型升级的全新平台。

这座拥有30万方规模的婚尚全产业链综合体,汇聚了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庆百货、彩妆配饰以及休闲餐饮、创意生活、银行超市等相关配套。

目前,虎丘婚纱城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丰富的业态、完善的配套不仅将为商家提供优越的经营环境,还将有力满足未来超大客流所带来的各类需求。届时,原本单一的婚纱市场将转型升级为一站式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园。相信不久的十月,虎丘婚纱城的试营业不仅将成为全球新人婚尚采购的中心,也将为消费者和游客带来感受爱情、记录浪漫的全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kiko312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b0b口红好不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口红刮壁正常吗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口红粘嘴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lipstick正品口红  奢羽口红怎么样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mac口红男英雄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蓝调正红色口红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魅可口红从哪买  眼影如何配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法兰玫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mac王者限定口红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天鹅绒哑光口红  isical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做唇釉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植村秀口红161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2019爆款口红色号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