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魏哲鸣王小岚结婚了吗 撒狗粮的背后令人惊奇

魏哲鸣王小岚结婚了吗 撒狗粮的背后令人惊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9-03-09 09:06编辑:1132521891

新晋偶像魏哲鸣一出道就备受网友关注,近日其主演的电视剧《路从今夜白》正在热播,魏哲鸣也跟而大火起来。近日网传魏哲鸣和王小岚结婚,其婚纱照被曝光是真的吗?是炒作还还是另有其因?

魏哲鸣王小岚的婚纱照真的假的

魏哲鸣王小岚恩爱照

魏哲鸣2012年进入演艺圈,同时在唱歌方面也有一定才华,曾与“决胜团”推出组合单曲“幸福瞬间”。参演过多种类型的影视作品。但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热播后他便凭借其中的出彩表现热度得到大大提高。

魏哲鸣王小岚的婚纱照真的假的

魏哲鸣王小岚的婚纱照真的假的

而王小岚是魏哲鸣的大学校友,由于是圈外人为人很低调,很少网络了解她的个人私事,但由于她与魏哲鸣的婚纱照将她带入我们视野。 婚纱照是真的,但结婚倒是还没有。关于魏哲鸣是否已婚其本人未作出回应,有网友发帖表示魏哲鸣是其大学校友,魏哲鸣大学时与王小岚热恋,开始了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曾经他们的校友圈还很火热地流传两人在一起的视频,也有天津师大的校友关注过这对情侣,随着魏哲鸣的逐渐走红两人的渐渐不再互动甚至删除了此前的互动记录。或许两人关系不似从前,或许这是为了魏哲鸣本人的演艺事业考虑。

魏哲鸣王小岚的婚纱照真的假的

魏哲鸣深秋写真

无论魏哲鸣是否已婚,他也从未阐明说明他有自己的考虑,同时这也是他个人隐私问题,明星也有个人隐私权利。希望广大粉丝们更关注他的努力,期待他演技一直在线并且不断提升,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