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大波节日里想美翻朋友圈,舒淇的拍照秘诀你Get了没?

一大波节日里想美翻朋友圈,舒淇的拍照秘诀你Get了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0 08:35编辑:vdolady
分享:

最高级也是最聪明的美丽,是毫不费力的美丽。哪个女孩子不想像舒淇那样,天生一副好样貌,可以在每张照片里尤其是婚纱照里笑得放肆不做作、美得自然又独特呢?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明星那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想要美得高级又聪明,就不得不感谢现代科学的发展。医学美容帮助了无数爱美女性改善自己的容颜,绽放魅力提升自信。下半年各种节日纷至沓来,朋友圈的“晒美颜大赛”近在眼前,想要绽放乔然笑容、在一众朋友圈美得毫不费力,你可能需要听听“过来人”的经验:

美得优雅自信,效果自然是关键

“我发现你越来越好看了,怎么回事啊?”这一年里,平面模特孙小姐一直被周围朋友反复问她的一句话。“我感觉玻尿酸真的很神奇。注射完后,照镜子时我不觉得有太大变化,但是拍照就可以看出非常明显的效果,不用任何后期修图就能看着比之前年轻好多。”孙小姐分享道,“本来我们做模特就很怕做不出表情,或是突然变了一张脸,但这次,我选择乔雅登®,真的让我很惊喜,关键是自然、柔顺,而且至今,9个月了,效果依然在,原来变美这么容易啊!”

(乔雅登®使用者孙小姐)

美得优雅自信,严选产品有保障

玻尿酸的凝胶结构和质地均质程度等因素会直接影响到提拉塑颜,柔顺自然的效果和持久度。孙小姐说,选择乔雅登®之前美容咨询师让她体验了一下乔雅登®的持久度和手感。咨询师挤了大概半个小指甲量的乔雅登®到她手腕上:透明的质地,看起来就像一块小布丁,用手按压了一下也不像想象中的水滴的质感,而是有些粘稠的。用力甩手后,乔雅登®没有任何移动,还是完整的一小块粘在手腕上。据咨询师介绍,这是因为乔雅登®在中国上市的两款产品都是运用其独有的HYLACROSSTM专利技术,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美得优雅自信,定制方案很重要

但同时也要提醒想要悄然变美的大家,求美千万不能盲目和冲动,在接受医美治疗之前,我们应与专业的医师一同深入交流,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避免“千人一面”情况的出现。在缤纷假日即将到来前,和正规的微整形医生充分沟通、为自己量身打造美丽方案、使用高品质的医美产品一“变”倾城,再也不怕拍照会是“尴尬脸”了。

现在就去悦美网专题页面(http://tao.yuemei.com/tao_zt/947.html)查阅获取更多打造心动美颜的秘诀,绽放至美人生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迪奥999口红颜色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唇膏口红品牌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lerouge口红是啥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涂完口红涂唇釉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蜜桃粉口红颜色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萝卜丁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娇兰24口红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mac限量口红价格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dsv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口红含量  kikogreenme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倩碧口红06  2019最受欢迎口红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saemmul口红kokkok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涂着口红接吻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M开头口红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兰蔻 口红 07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融口红重新灌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迪奥口红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