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孩被嘲丑似“原始人”28年不敢拍照 语言暴力何时能止?

女孩被嘲丑似“原始人”28年不敢拍照 语言暴力何时能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08:39编辑:vdolady
分享:

情人节之前,广州摄影师小鱼,为一对来自珠海的年轻夫妻拍摄了一次特殊的婚纱照。妻子黄慧现年28岁,她说结婚3年都没有拍婚纱照,原因竟然是嫌自己太丑了!但眼前这位容貌清丽的女士,怎么说都跟丑不沾边,直到黄慧拿出了她一年前的照片,摄影师才被判若两人的容貌对比惊呆了!照片中的女人长着大凸嘴、宽腮帮、高颧骨、窄额头、塌鼻子、大鼻孔……凡是能形容丑的词,都能在这张脸上找到。黄慧说,在28岁之前,她确实长着这张丑陋的脸。

女孩被嘲笑似原始人 貌丑成为人生噩梦

每当黄慧回忆起这件往事,她都忍不住泪流满面:那是她上初一的一次历史课堂上,老师平静地讲着人类的起源,课本上一张原始人的头像图片,引起同学们的窃窃私语,突然一个男孩大声喊:“这个不就是黄慧吗?”全班顿时哄堂大笑,有些同学甚至笑得东歪西倒。这个场景就像是人生的一场噩梦,十几年过去了还一直萦绕在黄慧的脑海。全班同学没一个人站出来为她说一句话,连女同学都一起嘲笑她,她感觉就像被全世界抛弃了。

因为被嘲笑长得像这个“原始人”头像,让黄慧痛苦不堪。

自卑心错失好工作 却遇到了人生真爱

“原始人”这个绰号传遍了全校,每当在校道上走过,黄慧总感觉到背后有人指指点点,“看,那个就是“原始人”“哈哈哈,真像,丑成那样”……上学期间每天都是煎熬,黄慧高中毕业后就立即出去打工了,希望换个新环境。她在中山一家工厂做文员工作,一做就是十年,期间曾有机会可以转做收入更高的销售,“我跟人说话都是低着头的,哪敢去外面跑啊”,因为自卑和不善交际,黄慧最终还是和好工作失之交臂了。

虽然工作不如意,但性格善良、工作勤恳的黄慧,悄悄受到了隔壁工厂一位男孩阿林(化名)的注意。当阿林向黄慧表达了爱意之后,她怎么都不敢相信这位仪表堂堂的男孩,竟然会喜欢自己这个丑八怪。因为每次相亲,男方一看到黄慧的长相,脸色都有点尴尬,没说几句话就托辞走人了。黄慧将信将疑,但在阿林的热烈追求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之下,很快两人走到了一起,并在3年前结为了夫妻,感情恩爱,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黄慧说,她也问过阿林,为什么不嫌弃她丑,阿林坦言,以前也曾追求过长得漂亮的女孩,但漂亮女孩要求也高,他只是个普通工人,感觉吃不消,“黄慧是个适合过日子的女孩”阿林说。

28年不敢留影 欠青春和爱情一张婚纱照

女孩们的朋友圈里都是各种角度的自拍,无论高矮胖瘦“一键美颜”后个个都“美若天仙”。黄慧的朋友圈里,却从来没有发过自己的照片,“怎么拍都丑,尤其侧脸特别丑,除了证件照和毕业合影不得不拍,我看见镜头就躲。”黄慧说,初中之后她就没拍过照片了,青葱校园、成长经历,这些都没有在黄慧的相册中留下痕迹。“有很多以前的事都记不清了。”黄慧说,最遗憾还是没有跟丈夫拍过一张合影,更没有拍过婚纱照,“我和他站在镜子前,我都觉得配不上他,平时闲言碎语也听过不少”。

一则报纸广告 重燃了她对人生的希望

很多人结了婚生了小孩,生活就归于平淡了,黄慧也是这么觉得,可是一则报纸广告,却在她的生活中激起了波澜。“有天我经过报纸摊,看到了肖佩枝那个‘你爱我还是她’的广告,我才知道整形可以让容貌改变这么大,我很惊讶”,黄慧关注起了这个叫肖佩枝的女孩,原来她是2015年入围了“美莱梦工场”整形真人秀海选而获得了免费整形机会。“2016年的海选信息一出来,我就马上去报名了,我也想和肖佩枝一样改变自己”黄慧说。

去整形的想法,黄慧说丈夫也有过顾虑,“我就做他的思想工作,因为他没有经历过我的痛苦,没有办法想象我承受的煎熬,很快他也同意了”。

黄慧从2016“美莱梦工场”整形真人秀海选中入围获得了免费整形机会。

2016年5月,黄慧成为了“美莱梦工场”整形真人秀海选的006号选手。“当时医生看到我的第一眼,也有点惊讶,大概他们也没见过这么丑的人吧。我以为我是没救了,可是医生们说我的容貌有办法可以改善,我当时特别惊喜。”

后来黄慧幸运地入围了,获得了广州美莱提供的全项目、全免费整形机会,由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医生们整体设计和手术。“医生说我的手术比别人的难度高,要分三期做,第一期是改脸型,第二期是做鼻子和下巴,第三期是做眼睛和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全部做完用了半年时间。”

整形医生为黄慧进行改脸型手术前设计。

整形后终圆婚纱梦 三年夫妻甜如新婚

看见妻子脱胎换骨般的改变,整个人自信又开朗,丈夫阿林也很高兴,两人相约在“2.14”情人节前,一起去补拍这张欠了3年的婚纱照,作为他们爱情的见证,也作为黄慧蜕变新生后的美丽见证,让人生中最美、最甜蜜的一刻,永远定格。阿林坦言他也是一个不爱笑的人,“今天一天我笑得比过去三年还多”阿林说。拍摄当天两人都笑得很开心,仿佛新婚的感觉。黄慧说,过几个月儿子生日还要来拍全家福,“我想在我最漂亮的时候和我的‘大小情人’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

两人拍摄中始终手牵着手,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黄慧很快就适应了在镜头前摆动作,她说那一刻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自信。

黄慧整形前后对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现在最火的口红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深喉与口红  什么口红质量好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hkh口红39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cpb口红爆款2019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香奈儿口红区别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中国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tf01口红黑管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762怎样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瑟13号口红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西瓜红口红推荐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迪奥口红礼盒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口红脱模技巧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画玫瑰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兰蔻滋润口红157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倩碧口红7  兰蔻333口红价格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