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造“幂幂”惊喜 每益添玩转“星”营销

打造“幂幂”惊喜 每益添玩转“星”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4 15:25编辑:vdo
分享:

9月5日,杨幂出席伊利每益添在西安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活动,与粉丝提前庆祝自己的生日。活动现场每益添代表所有粉丝用一项公益之举为杨幂送上特别的生日祝福

“幂幂”惊喜 明星效应助力品牌口碑

近几年来,杨幂在荧屏上的各种角色深受大众喜爱,升级当妈妈之后的她也依然青春靓丽。在品牌代言人杨幂生日来临之际,每益添借势营销,通过与杨幂粉丝多种方式的情感互动,和粉丝们一起为杨幂送上了一系列“幂幂”惊喜。

自8月底,每益添就在微博平台上聚集人气,官方发起“二十九万个祝福送杨幂”活动,在线为杨幂收集二十九万份生日祝福,并承诺以参与活动的杨幂粉丝的共同名义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献公益善款;紧接着每益添又在微信平台上面向粉丝精准传播,以H5的形式发起为杨幂庆生的众筹祝福活动。这些参与性极强的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有三十多万人转发微博为杨幂送出生日祝福,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一千五百万。

9月5日粉丝见面会当天,每益添现场兑现其承诺,代表粉丝与杨幂一起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出公益善款。对每益添筹备的具有公益内涵的庆生方式,杨幂表示:“感谢每益添为我带来这样的惊喜,用公益为我庆生让我永远的难忘,大家送给我的二十九万个祝福我也都收到了,谢谢所有活动参与者的深情厚爱。”

每益添的这一系列活动有效借助了杨幂的偶像人气,调动了广大网友参与的兴趣,并为网友的参与赋予了公益的内涵,既达成了与用户情感沟通之目的,也展示出每益添以公益回馈社会的意愿。同时,通过广大真实网友的口碑扩散,每益添所倡导的低糖生活理念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而每益添的低糖卖点也随之获得更广泛的消费者认知。

顺应趋势 低糖每益添深受市场认可

这种认知正在加深,这也与国际社会对低糖食品的研究,低糖生活方式的倡导不无关系。大量医学研究表明食糖过多会引发诸多健康问题,因此国际社会对低糖食品始终有很高的呼声。今年一月,英国公共卫生局也发起一项名为“糖类置换”的活动,倡导人们用低糖来取代高糖食品,为参与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低糖饮食建议和免费低糖购物券,鼓励人们尝试并坚持低糖饮食。美国癌症学会的高级经济学家布勒歇尔在最新一期的《社会科学与医学》上指出,为缓解肥胖问题各国应取消饮料统一的税率,对含糖饮料按热量征税。

每益添很好的顺应了国际低糖大趋势和我国消费者的需求,其小于5g/ml的含糖水平,符合国家低糖标准,在保持口感的同时又不失活性乳酸菌的健康,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助消化乳酸菌饮品和低糖饮品的两种需求,延续了伊利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

在消费者对乳制品的选择上越来越注重功能化、健康化的背景下,每益添全口味低糖活性乳酸菌饮品凭借其助消化又不增加身体负担的特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销售额节节攀升。近期伊利集团公布的2015年年中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01.51亿元,利润总额31.88亿元,其中每益添销售额增长速度高达51%。

伊利每益添相关负责人表示,倡导低糖生活和大众健康是每益添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理念,他们希望每益添的产品能给大众带来身体上的健康,也希望每益添所倡导的低糖生活理念随着各类公益、营销活动逐渐深入大众心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nico口红好用吗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口红折纸大全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mac口红314色号图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vibe口红微商模式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口红mac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clinique倩碧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女星豆沙色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diy口红步骤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nico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卡婷口红 含铅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涂口红很奇怪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哪种口红不起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