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一长假新氧App带你踏上韩国寻美之旅

十一长假新氧App带你踏上韩国寻美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2 18:07编辑:vdo
分享:

韩国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韩国欧巴?韩国美女?韩国化妆品?还是韩国的美景美食?对于小眉和她的闺蜜来说,这个十一不光是韩国的游购娱。

90后的小眉和闺蜜早已盯上了韩国整形,面对满大街的网红脸,她俩商量去韩国做一次微整形,提高一下自己的颜值。不选择传统整形的顾虑,小眉说,自己其实挺害怕动刀的,微整形的话就不用太担心,挺安全的。

自从有了去韩国做微整形的打算,小眉就和闺蜜就常常泡在新氧美容App的社区里,看整形日记。“很多做过微整形的朋友们都说,做的时间特别短,十几分钟就搞定了,也不影响日常生活,不满意还可以恢复。”

在这次新氧美容App推出的微整形活动中,小眉和闺蜜分别选了纹眉和prp脂肪填充。已经在社区里混了很久的小眉的闺蜜,现在已经对微整形十分了解。“比起国内的技术,韩国在自体脂肪填充这还是非常有优势的。眉形很重要,虽然国内满大街都是纹眉的,不过韩国的手法真的要比国内漂亮很多。那里才是引领潮流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新氧的价钱真的很便宜。”作为刚参加工作的职场新人,小眉和闺蜜的资金有限,“我俩还要去吃喝玩乐,北村韩屋村、八角俱乐部、景福宫、仁寺洞,好好规划一下路线,还得去东大门和明洞、乐天免税店吧。“

新氧美容App这次推出的活动,从9月18日持续到10月7日,3000多元就可以请韩国专家做prp脂肪填充,包括皮肤护理、美齿矫正等多个项目也是优惠多多。

不需再羡慕韩国美女的容貌,美丽独特的你在韩国街头精品店驻足,赢得韩国欧巴的热辣眼神,游走在大街小巷体验当地人文特色,品尝除了泡菜之外的地道美食,这个长假可以给我们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cpb口红5号色显老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美俏口红好用吗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口红唇刷怎么用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cpb口红108新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迪奥751口红试色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kiko509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ysl6号口红  雅邦一号口红  蝴蝶标志的口红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2018断货王口红  tf口红07白管试色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mac口红广告词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ysl圆管口红4号色  口红简介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什么叫慕斯口红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287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42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cpb口红最火色号  怎样擦口红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哪个口红好用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吃饭时不擦口红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国内知名口红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玫珂菲m401口红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ysl口红17号色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