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玛丝高地薰衣草系列 平衡保湿护秋肤

艾玛丝高地薰衣草系列 平衡保湿护秋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5 14:34编辑:vdo
分享:

秋风起,天气微凉,夏天的油腻感慢慢退去,油脂、痘痘终于开始消退了。少了油腻的侵袭,毛孔开始变小了,摸摸皮肤,油腻感少了,却多了一份粗糙感,心里不禁毛躁起来~说好不见的干燥和粗糙,又来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夏末初秋,护肤仍然不能松懈。

油腻少了,干燥多了;毛孔小了,污垢多了。天气转凉,肌肤排出的油脂减少,皮肤变得清新干爽。痘痘、粉刺问题开始减少了,毛孔也开始慢慢变小,皮肤恢复到清爽的状态。

但秋天的风每吹一次、皮肤就干燥一分,干燥、粗糙和掉皮开始出现在脸上。角质层越来越脆弱、水油失衡是皮肤面临的最大问题,保护角质层、维持水油平衡,才是秋天护肤关键。

此时,“万能”的薰衣草精油派上用场了!薰衣草精油,以普罗旺斯薰衣草最佳。尤其是海拔1500米以上的高地薰衣草,耐寒性最好,自然保湿、修护效果最佳。薰衣草精油具有舒缓镇定的作用,对皮肤来说,是一剂良好的“安神药”。

艾玛丝高地薰衣草系列,添加了3%普罗旺斯高地薰衣草精油,帮助舒缓肌肤的干燥、回复肌肤的健康状态。

补水多,干燥少。以薰衣草精油天然的小分子特性,携带水分层层渗透肌肤,抚平干燥和干纹,减少角质层的粗糙状态。

水油平衡。添加具有修护效果的阿尔卑斯极地雪绒花,帮助修复肌肤,重建肌肤的锁水保湿机制,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

修复角质少敏感。植物防敏配方,温和接触肌肤,对秋季敏感不适有良好的防敏性。薰衣草精油更能帮助修护脆弱的角质层,舒缓皮肤的敏感,淡化红血丝,逐渐恢复肌肤的良好气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口红画眼影图解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怎么做口红压盘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雾面哑光口红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娇兰口红单芯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mac红盖子口红  李佳琪 故宫口红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mac官网口红排行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nars口红气味  dior999口红多少钱  十大排名口红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3ce液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30元以下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费劲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推荐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直男认口红得图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mac限量版口红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位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