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姿约 美业盛世携手赵雅芝10月9日举办深圳上门美容发布会

美姿约 美业盛世携手赵雅芝10月9日举办深圳上门美容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8 10:05编辑:vdo
分享:

赵雅芝携手美姿约,10月9日13:00将现身“美姿约•美业盛世”深圳上线发布会,为“美”而来!宣告深圳美姿约正式成立。发布会将在深圳喜来登酒店六楼大宴会厅举行。届时,众多美业大咖将现身发布会现场,涉及企业家、娱乐圈、金融界、时尚界、文艺界等;30余家知名媒体将共赴现场,对这一盛事进行报道;可谓群星闪耀,大咖云集,共举美姿约跨界美业盛事。

“不老女神”赵雅芝此次将以美姿约“美神”身份空降深圳,和大家一起见证美姿约深圳上线发布会这一纪念性的历史时刻,相信赵雅芝美姿约的此次携手将引领美姿约深圳上门美容的行业潮流。

美姿约是国内首家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上门美容专业服务的o2o平台,与上万个美容行业精英合作。通过美姿约App和微信等新媒体,建立一个消费者和美容师串联的线上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姿约AAP线上预约,下单自己喜欢的美容师,享受上门美容服务。

当线上叫餐、线上购物、线上打车等行为成一种常态后,线上上门美容必然成为下一个趋势。美姿约作为o2o上门美容领跑者,与美容院至少3年以上资历专业美容师合作,并经世界级美容专家导师45天封闭密训,从专业形象、国际礼仪、专业知识、手法技能等方面全面训练,方可上岗;用专业的姿态、严谨的态度服务消费者。

美姿约o2o上门美容服务让消费者自由享受到专业级的美容服务——手机下单,线上支付,上门服务,追求极致。美姿约提倡新时代女性健康、向美而生的生活姿态,鼓励新时代女性对美的生活的追求;力争打造行业支柱企业,实现百年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厚嘴唇口红画法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含铅汞 兰蔻口红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儿童折纸口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迪奥星星包口红  nars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液体口红多少钱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口红太润怎么办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兰蔻口红价格表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迪奥口红cd掉漆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chanel446口红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哑光口红加唇蜜  3000一只的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cpb口红106试色  mac口红蜜桃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专柜不单卖口红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