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Brother相约2015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与Brother相约2015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8 17:33编辑:vdo
分享:

两年一度行业大盛会——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MA)于2015年9月23日至9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作为家用缝纫机领域的佼佼者,Brother家缝亮相此次CISMA展会,并推出了100平米的展区以宣传推广产品理念、手工文化及品牌形象。

展区整体

新品展示区

本次展会上Brother家缝展区主要划分为5大区域——PR商用绣花机区域、缝纫体验展示区、新品展示区、在销机型橱窗展示区以及ScanNCut裁切体验展示区,整体展区划分清晰但又具有统一性。其中,最值得提及的是人气高涨的PR区域和裁切区域。

缝纫体验展示区

PR商用绣花机区域

PR区域沿用2013CISMA阵容——4台PR同时展示并演示,吸睛指数爆棚。除了在销的PR655、PR1000e以外,PR区域的另2台机器为即将上市的单头单针绣花机,此款机型补足了绣名、绣帽等单色刺绣的市场需求。除此之外,,它还具备自由绗缝功能。CISMA期间,4台PR机器分别现场演示自由绗缝、帽绣、成衣绣及照片绣,吸引无数顾客驻足,现场咨询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ScanNCut 裁切体验展示区

家缝展区上的另一亮点就是刚刚提到的ScanNCut裁切体验展示区。7米宽的背景墙上挂满了裁切机制作的纸艺、布艺小作品及配套附件,再加上8台机器现场展示、2台机器现场演示,为这一区域积聚了超高人气。全球首款内置扫描功能的电脑花样裁切机可以说是CISMA上的新兴产品,是其他品牌还未达到的领域,它的精彩亮相无疑会受到极大的追捧。展会期间,裁切区域总是人头攒动,询问价格、了解功能、现场试用的顾客数不胜数,更有顾客当场付钱购买机器。

在销机型橱窗展示区

CISMA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在此次CISMA上,包括Brother家缝在内的众多品牌共襄盛举,参观观众情绪高涨热情,无不彰显中国家缝市场未来的巨大潜力。在光明的发展前景下,Brother也会继续秉承“At your side.”的精神,提供更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以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如何画口红好看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301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万达几楼卖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真绣文口红  男士口红品牌  口红有指甲油味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粘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大红色口红试色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收纳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露华浓口红铅汞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02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什么是果冻口红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当腮红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简装迪奥口红  倩碧口红06色  口红近几年销量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口红不沾杯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dior珊瑚色口红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火烧口红的原理  邦颜口红怎么样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