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0度双十卖萌节生日献礼!10全10美有10°

10度双十卖萌节生日献礼!10全10美有1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9 14:57编辑:vdo
分享:

10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10°护肤的品牌纪念日,十月十日恰好拼成一个“萌”字,也被称为“卖萌节”。作为屈臣氏的护肤“萌”主品牌,10°ecochic也要出来卖萌啦~

10°以其天然、有机、青春、时尚、可爱的品牌调性,呼应10月10日国际卖萌节内涵,紧贴10°目标消费群体,打造独一无二的10°卖萌护肤节,号召广大爱美女性在现代繁忙工作之余,保持一颗快乐的童心,热爱生活,热爱美丽,乐享10°萌系护肤品。

在10月10日这个“萌”日子里,怎么少得了10°的陪伴呢?屈臣氏最萌的天然果蔬护肤品:10°ecochic是澳洲果蔬护肤第一品牌。缘起于南纬10°澳洲克罗科尔岛,克罗科尔岛是阿纳姆地原住民保留地,更是远离现代工业发展的破坏,这里有着最原始的土地资源,有着最纯净的生态环境,这里土地肥沃,阳光充足,气质非常适宜种植果蔬。这里更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没有受到世界一战与二战的污染与辐射,世界范围内再也找不到可以与之媲美的第二块土地。纯天然、无污染、无辐射,种植的果蔬营养价值比普通的果蔬高出数倍(这也是为什么澳洲水果享誉全球原因)。10°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护肤品,更是10°环保、健康、时尚的护肤文化与态度,带给消费者至高的护肤享受与体验。

青春、阳光、卖萌,是我的生活态度;天然、有机、果蔬,是我的护肤态度。我是澳洲有机果蔬护肤品牌10°吉祥物大耳考拉“天天”,亲爱的10度粉丝“天使”们,快来和我上蹿下跳,左摇右摆一起卖萌吧。线上天猫旗舰店,双十卖萌价大放送,领取萌萌优惠卷更可享受折上折优惠。线下屈臣氏更多神秘玩法等着你去探索。参与官方微博、微信、微淘平台的萌系活动,更多优惠,更多礼品带回家。

官方微博@10度旗舰店所举办的10度生日祝福征集送黑金面膜活动已于9月30日圆满结束。活动期间收到了萌萌哒天使们热烈真挚的祝福,幸运的天使们也收到了来自天天萌萌的赠礼。微博活动结束了,不用灰心,微信活动来接力。关注“10度ecochic袋装护肤”微信,即有机会领取“雪莲水面膜+黑珍珠面膜”以及换购“10°最萌吉祥物考拉”。快来加入我们,与10°一起共享萌系护肤生活。10月10日,“天天”等着你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妆容如何画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哑光口红容易干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王者限定口红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kate口红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珊瑚橘口红试色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saemmul口红怎么用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雅姿口红多少钱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迪奥口红851试色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tf口红黑管46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cpb口红经典色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香奈儿都是唇膏口红么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珂莱欧clio口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姬芮口红怎么样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香奈儿口红色号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口红掉渣的原因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mac口红底部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