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佛牌女王”齐娜,解密“30亿姐”陈祉希为何突然走红?

“佛牌女王”齐娜,解密“30亿姐”陈祉希为何突然走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6 16:39编辑:vdo
分享:

一、30亿姐为什么突然爆红?

这几年,如果提起中国内地低成本高收益的电影,许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2012年的《泰囧》,及2015年的《煎饼侠》。两者都以区区几千万的成本,收获了高达十二亿的票房。塑造电影场新一轮财富神话的同时,也成就了初执导筒就一炮而红的演员徐峥与主持人大鹏。今年9月25日,徐峥继《泰囧》之后再推出自己的导演作品《港囧》,上映三天票房就达6.76亿,刷新华语电影首周最高票房纪录,也成为内地第一部连续3日票房过2亿的电影。

《泰囧》、《煎饼侠》、《港囧》的背后,都站着同一位女人:陈祉希。

初见陈祉希的人,都会惊诧于这位被业界戏称“30亿姐”的黄金制片人的美貌,及年轻。拥有高挑身材、姣好面容及煦日般朗朗笑容的她,本是一名演员,中戏毕业,一出道就演女主角,后来因为做演员“不满足”,不愿意勉强自己妥协于“需要交际、应酬、向别人示好”才能得到工作的行业变化,转身片场幕后,做起了制片人。

二、30亿姐的成功在于思维的突破

据陈祉希说,现在有很多青年导演,我觉得他们的技术已经达到某种层面了,他们有时缺少的是关心和关爱。就像我那天遇到一位青年导演,我问他为什么你在项目结束时没有进行一个导演式的宣传梳理呢?导演也需要做个人品牌,就像我现在做制片人也需要有自己的个人品牌一样。他向我吐了一堆苦水。后来我就说:你下一个项目我来帮你做吧,你不用出钱,我来想办法,帮你去做品牌管理和梳理。我觉得青年导演需要的是这样的关爱。

比如那时大家问我对《泰囧》的评估。我说当我见到《人在囧途》的导演叶伟民的时候,我就说:叶导,特别感谢你打了一个结实的基础,如果不是因为《人在囧途》,我是不敢做《泰囧》的。他是特别善良、可亲的一个人,呵呵呵笑了,问为什么呢?我说因为看《人在囧途》时我从头笑到尾,当时就觉得宝强和徐峥会成为一个大的IP,他们可以一路拍下去,就像当年的冯氏喜剧一样。但是(《人在囧途》)这个项目基于当时的成本投资太低了,再加上宣发做的不好,所以到5000多万就止步了。但是你去看,在网上它没有负口碑,全都是说这个电影好看,问会不会有下一部。它的(网上)点击率我接手时有1.2亿,换成10%的转化率,就有1200万人了。如果每张票30,已经达到3亿多的票房。再加上那些曾在电影院里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实际上是有基础的。而且,那时我还没有想到把黄渤哥加进来。他一加入,相当于我们把当时中国最年轻的喜剧力量全部融合在一起了。所以(《泰囧》)那个项目成本我们控制得很好,没有输的理由。《煎饼侠》也是同理。(《屌丝男士》)当时20亿的点击率,我算的是1%的转化率:2000万人,30块钱一张票,就有6个亿。即便再除以2,0.5%的转化率够低了吧?还有三个亿呢!

三、“佛牌女王”齐娜,解密“30亿”姐的走红逻辑

著名泰国法科达人、在微信商业有着“佛牌女王”之称的泰荷集团CEO齐娜在节目采访时说到,“30亿姐”陈祉希是一个我非常欣赏的时尚女神,无论是商业还是时尚品味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能够在娱乐圈走红并非偶然,有网友跟我爆料,说她是因为佛牌的缘故才走红的,我个人觉得这也许是其中的一个影响因素而已!虽然佛牌在我的娱乐圈朋友当中也颇受欢迎,像近期通过15亿票房电影《港囧》走红演员包贝尔,《花千骨》赵丽颖、《北爱》张歆艺、小沈阳等。她表示,佛牌之神奇作用来源,可以说主要来自经泰文力量,佛牌必定要经过高僧开光诵经加持后,才会有神奇作用,但佛牌的神奇作用,只是一种助力,像人缘、财运、事业这些功效,在齐娜认为,不是佩带了佛牌并能横泰财就手、事业平步青云,因凡事必需要经过自身努力才能得到成果。如果本身时运低,自身又不够努力的话,即使请佛牌也无一定的效力,所以本身要多做善事,布施,帮助人,当义工,都是很好的现象,天助自助者。“佛牌女王”齐娜如是说。

图为“佛牌女王”齐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抹口红  Dior口红试色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叫口红分装  欧莱雅口红好吗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TF口红40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dior口红含汞吗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70  ofoh口红  口红851试色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口红变色  口红分装怎么买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3ce口红223  口红叠擦后脏了  怎么做口红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ysl口红62n200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李佳奇口红店铺  带有z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玫瑰色口红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樱花口红色号  vibely小金条口红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过期口红可以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柏瑞美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口红的价钱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