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荷兰高端婴童潮牌NUNA携新品mixx手推车优雅亮相2015中国玩具展

荷兰高端婴童潮牌NUNA携新品mixx手推车优雅亮相2015中国玩具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7:03编辑:vdo
分享:

10月20日-22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婴童用品、玩具和品牌授权行业的晴雨表,本届中国玩具展云集了众多知名孕婴童品牌,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豪华母婴阵营。其中,来自荷兰的高端婴童品牌Nuna更是备受业界瞩目,展会上庞大的人流量彰显了Nuna的人气与品质。除了展出热卖款商品之外,Nuna还携旗下三合一完美推车新品mixx手推车亮相,获得了广泛关注,让消费者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对于中国玩具展而言,Nuna每次参展都能掀起阵阵高潮。在本次展会上,Nuna以其独具特色的展台风格及其高端时尚的产品吸引了大批潮爸潮妈关注,火爆气氛居高不下。尤其是其展示的全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品质、时尚外形、人性化的独特设计赢得广泛关注,包括采用无电池无马达的仿生学自然律动,轻轻一推就能保持2分钟以上安稳陪伴得摇摇椅leaf,独特时尚、能够调整座椅高度的高脚椅zaaz,拥有低调奢华的质感的ivvi手推车,还有首创单手秒收的开合模式的sena游戏床等多款产品。

Nuna的新品mixx手推车也在展会上隆重亮相,并大放光彩。mixx以其贴心设计、高端质感赢得了现场众多好评。mixx有着令人无法抵抗的优势:可依不同情境变换模式,让宝宝向前观察世界或是后向与父母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五点式扣具设计,给宝宝更舒适的保护装置;推车能调整至平躺模式,还有卓越的四轮避震系统,让宝宝自由舒展并随时能够安稳入眠。还有令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是mixx能够与pipa提篮汽座完美结合, 爸爸妈妈带宝宝出游更加便利轻松,为父母和宝宝们创造了更美好的亲密亲子时光。

(mixx手推车)

来自荷兰的高端婴童潮牌Nuna可以说是一个父爱满满的品牌。两位荷兰设计师奶爸想要给孩子提供设计风格和产品功能结合的童车,由于无法找到合适的产品,满足孩子们的需要,二人便共同创立了这一家庭品牌。Nuna主张“设计以人为本,创意改变生活“,运用荷兰人独特的思考方法:设身处地的理念,用设计改变孩子生活,关注宝宝和父母的实际需求。

Nuna最骄傲其”聪明设计”概念,以便利生活、展现品味之优势,兼具时尚设计感与功能实用性,打造生活美学,深获专业设计师、及全球爸妈们肯定,多次获得设计界和行业大奖。陪伴宝宝安稳入睡的Leaf粉丝遍布全球,斩获了美国2014 IDEA设计金奖、德国红点最佳产品设计奖等多项大奖,产品被永久收藏于德国红点设计博物馆。并且,为宝宝打造安全避风港的提篮式儿童安全汽座pipa也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Ivvi手推车则凭借其体贴细心的设计、低调奢华的质感获得2014 德国红点设计奖推车类winner红点奖,并入围2014英国Prima Baby Awards折迭式手推车项目的最佳手推车。Zaaz高脚椅以其革命性的气压式滑动赢得〞父母最喜爱产品大奖〞中最畅销高脚椅展类别的金奖,获LBP推荐的”最畅销”且获LBP徽章认证。

Nuna注重每一个细节,产品外形低调奢华,设计精巧周到,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受到众多名流青睐。Nuna每件产品都像一件艺术品,完成着父母与孩子间艺术感的传承,又如同一个家庭伙伴,是伴随宝宝健康成长的记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唇釉口红  圣罗兰金管口红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十种口红画法  抖音中国风口红  kiko口红0系试色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粉色系口红色  口红太多咋办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口红的大小分类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口红一股油漆味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兰蔻157口红试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180和290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和ysl口红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哑光口红容易干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紫一点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带紫调的口红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含铅汞 兰蔻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ysl口红致癌  10大平价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蓝调口红有哪些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2018致癌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口红推荐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迪奥口红魅惑951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pat口红贵吗  七晨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