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珠宝界“奥斯卡”比利时举办 唐嫣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珠宝界“奥斯卡”比利时举办 唐嫣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1 10:39编辑:vdo
分享:

从担纲钻石行业大剧《克拉恋人》的女主角——钻石设计师米朵,到陪同“国民总裁”沈东军接受“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并成为通灵珠宝的品牌代言人,唐嫣在这半年里体验的钻石之旅,让她得到了一个“高大上”的美称——“钻石嫣”。不仅如此,唐嫣还将与沈东军一道,在十月底赴比利时参加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

珠宝界“奥斯卡”比利时举办

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参赛作品来自世界各地新锐设计师,由评审团评出获奖作品,是全球性的钻石首饰设计大赛,被称为珠宝界的“奥斯卡”。今年的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把参展会场设置在了比利时。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克拉恋人》女主角唐嫣、《克拉恋人》总制片张闻君将出席这次盛会,将会在会上发布新品。

唐嫣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唐嫣与钻石的不解之缘起于《克拉恋人》。这是一部发生在钻石公司的都市偶像剧,唐嫣在该剧中成功塑造了一位美丽、智慧的钻石设计师,通过奋斗改变了自我,并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爱情。对此,唐嫣说:“我非常喜欢自己在《克拉恋人》中扮演的人物米朵,她从一个不起眼的丑小鸭起步,对人生充满了热情。她不停地打磨自己,就像通灵珠宝带来的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一样,最终焕发出夺人的光彩。”

正是唐嫣所带来的这种对梦想执着和为事业奋斗的精神,才使得通灵珠宝力邀唐嫣担当该品牌代言人,并将和通灵珠宝CEO沈东军一同,在十月底前往比利时参加今年的国际珠宝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唐嫣表示,希望未来能和通灵珠宝一起,共同推动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在中国的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比利时钻石文化的魅力。(纨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淮树口红多少钱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雅姿中国红口红  什么是简装口红  口红有指甲油味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男士口红品牌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口红怎么写标题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孕妇口红推荐  tf的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ysl圆管口红4号色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胭脂红口红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colorpop 口红 含铅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不挑皮肤的口红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兰瑟口红好用吗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迪奥口红746价格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宣传海报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迪奥口红458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