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 素颜出镜晒幸福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 素颜出镜晒幸福

来源于:海报网2019-03-06 15:19编辑:vdolady

近日,热门女星唐嫣在微博晒出三宫格自拍照,姐妹同框:比心,聚聚。照片中三人都是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嫩滑,少女感十足啊!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

最近唐嫣晒出了和闺蜜们的合照,看的上去是关系很好的,结婚后的唐嫣和以前还是很不一样的。3月4日,唐嫣晒出了三宫格,依然还是和自己的小姐妹同框照,配文言简意赅:聚聚!照片中从左到右分别是吕一、唐嫣和王冠。目测三个人都没有化眼妆,顶多涂了口红,还好有美颜,不化妆气色依然很不错!和好朋友在一起,自然就要做最真实的自己了!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三个人用手指做出了英文“LOVE”,个个保养得如同少女一般,十分养眼!目前三个人应该都定居在上海,所以见个面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在大合照中唐嫣稳占c位,头戴黑色复古帽,身穿蓝色个性针织衫,露出甜美可人的一抹笑意,不愧是唐嫣本甜。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吕一做妈妈后在形象方面的管理比较随意,身穿朴素的橙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自带岁月静好的气质。王冠身穿森女气息十足的绿色针织衫搭配蓝色童趣帽,笑容温婉清丽。三人手势凑成“love”。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唐嫣自从结婚以后,属于个人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多了,她经常会分享一些老公视角的照片,一波又一波,让人大饱眼福,但是几乎没有晒过罗晋,就连对方生日那天,唐嫣都默不作声,不撒糖不发粮,就好像完全是两个路人,确实够低调。反倒是和闺蜜一起玩的时候拍的照片会分享不少!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唐嫣结婚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去年年底最大的几件事情其中之一就是唐嫣结婚,和罗晋相恋几年之后选择结婚,婚礼也是非常的低调的,2018年10月28日,唐嫣突然但是并不意外的公布了结婚的消息。糖糖一个“新娘是我”,罗晋一个“新郎是我”,大家怎么都这么会创造宣传语。上一个洗脑的还是赵丽颖的“官宣”呢!唐嫣和罗晋在一起,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接地气。她曾经在节目上坦露过自己的爱情观,她不喜欢华而不实的爱情。唐嫣虽然演过很多浪漫的公主角色,但是她对伴侣的要求都是非常接地气的。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 唐嫣姐妹聚会照片

婚礼之所以这么严实是因为二人希望婚礼能低调进行,参与婚礼的嘉宾连手机都不能带,亲朋好友还需佩戴手环进场,难怪了,原来现场的规矩如此严格。不过现在的唐嫣还是非常的幸福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高圆圆产后恢复良好 高圆圆确认已出院

      提到娱乐圈内备受瞩目的明星夫妻,2012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随后二人大婚,过着让人羡慕的生活~据悉5月21日,赵又廷宣布高圆圆平安产下女儿,...

      http://www.vdolady.com/ent/201905/28230283.html - 娱乐

    • 罕见!郑爽穿裙子照片曝光,被赞仙气十足!

      夏天的到来,最让女生们高兴的事情就是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短裙了吧?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郑爽的罕见的穿搭!一惯喜欢穿裤子的郑爽近日穿裙子的照片曝光,本来就骨架小的...

      http://www.vdolady.com/ent/201905/28230282.html - 娱乐

    • 萧正楠晒婚礼照 老婆是美女黄翠如!

      提到男艺人萧正楠,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也是他在电视剧《怪侠一枝梅》里饰演反派应无求的那个角色?据相关新闻报道,早在2018年12月16日,萧正楠就公布了自己与黄翠如的婚讯...

      http://www.vdolady.com/ent/201905/28230281.html - 娱乐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怠速会走吗  劳斯莱斯五款车型  章光101可靠吗  农村医学中专升本科  布加迪全球仅一辆的跑车展  10元好用又便宜眉笔  科颜氏隔离霜好用吗  福特gt和法拉利的恩怨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护士长总结工作不足  面料拉伸强度  优利德210D万用表使用说明  shine人名翻译  小气垫  微米单位等于多少目  武汉最大的奢侈品商场  绝地求生试训要求  海尔2017财务分析报告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皙颜面膜怎么代理  nars腮红带刷子吗  奇葩说爱情是奢侈品  纪梵希105和103哪个好  乐敦抗糖化口服液吃法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密查结局沈兰是什么  inshot草稿找回  专升本建档立卡户优先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环球国际是做什么的  高柏诗护肤品  别克英朗  dentons律师事务所  意大利必买清单及价格  Bulgarian Pharmaceutical  南宁学甜品哪里好  全球休闲装品牌排行  大干皮用粉底液还是用气垫好  一般单招最迟多久交学费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口红空管的妙用  北外小语种就业  get sauce俚语  丽江百年老字号茶叶  17战队的老板是谁  4am孤存是不是离队了  哈尔滨哪里有ysl专柜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555集成块引脚图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成都哪个河坝可以自己洗车  商标投资是个坑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久愿国际整形医院在哪  护理可以考针灸  青岛迈凯伦4s店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适合芭比粉的女生  蜜桃粉口红颜色  最难卸的口红  好听独特的甜品名字  ysl唇釉底部标签  癌胚抗原每年检查都在正常  法拉利下一代跑车  丝蕴  纯后级功放接线图解  the saem官网  雅诗兰黛360和333对比  妆前乳根水乳  你是我的奢侈品贴吧  attempt的名词及用法  防滑砖和仿古砖  一加七pro首发价格  轮胎生意利润有多大  中专生报考大专全日制  极品飞车9最快的车  量线通不通万用表用哪一档  nars腮红图文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