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吴亦凡加盟YOHO! 潮流新品节全面升级

吴亦凡加盟YOHO! 潮流新品节全面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2 10:57编辑:vdo
分享:

19日,中国潮流产业生态圈领导者YOHO!宣布正式签约吴亦凡成为其代言人。而后,一对“新人”送福利,吴亦凡在YOHO!Buy有货秋冬潮流新品节,派送亿元优惠券,带领“潮粉”们玩潮流,引发了又一次中国潮流界的狂欢,更加印证了业内人士对于此次“珠联璧合”的看好。

自去年归国以来,吴亦凡凭借着俊朗的形象、新潮的造型以及一系列优秀作品迅速蹿红,当仁不让地成为亚洲新生代男神。其“潮范”标签,则使其区别于鹿晗等其他“小鲜肉”,走出了一条别具潮范的“男神之路”。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嘻哈摇滚范儿、巴黎男装周上的Hair Tattoo……从街头潮流风到嘻哈风格,极具偶像气质的吴亦凡轻松驾驭着众多海内外潮流单品和潮流风格。

YOHO!作为国内潮流的风向标,对于吴亦凡的“潮星”之路也有着重要的助益。YOHO!已搭建起了媒体+零售+展会一体化的潮流产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旗下不仅拥有中国首席潮流分享社区、杂志以及线下展会品牌,更聚集起了国内最多的年轻潮人,拥有无可比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更重要的是YOHO!已经与世界潮流界的顶尖品牌、集团达成合作,其视界、资源对于潮流ICON吴亦凡来说,同样具有诱人的合作前景。

此次合作最被人看好的,还是双方理念的契合。作为一枚“小鲜肉”,吴亦凡聪明地在一开始,就给自己贴上了“潮”这样一个永远都不会老的标签,并以潮为自己的个人品牌塑造的重要着力点。而YOHO!则一直在致力于引领国内潮人玩转潮流。这样的两方达成合作是必然的。

合作的第二天,吴亦凡就登上了YOHO!Buy有货官网为“潮粉”们派送优惠券,就可以看出来,两方的合作预谋已久。潮流新品节期间,正是YOHO!Buy有货流量“涨潮”的时间点上,推出双方的合作,可见YOHO!对吴亦凡的“别有用心”,想来双方的合作不止代言这么简单。潮流新品节,是YOHO!为“潮粉”们准备的换季新品潮流发布。此次发布包括中、日、韩,甚至欧美地区的潮流品牌,800+潮牌每日上新,40000+潮流新品首发,独家限量联乘款重磅来袭,还有新晋潮流ICON吴亦凡派发优惠券,引得“潮粉”们“花痴、秒券、跺手”三步曲天天上演。

与此同时,YOHO!与阿信、NIGO合作推出的YOHOPE计划也正在进行中,30+原创品牌领潮来袭。

会买会搭才够潮,吴亦凡除了在网站上派送优惠券,还将在YOHO!Buy有货官网亲示范,教“潮粉”们如何驾驭各式服装,轻松穿出潮范儿,,为今年的潮流新品节增加了一个奇怪的亮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2015流行口红颜色  旧口红怎么重做  mac口红盖子裂了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dshul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口红有哪些名牌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50以内国货口红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mac口红底部aa7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产品  香奈儿口红干嘛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nars口红防伪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兰瑟口红专柜价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娇韵诗744号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silky口红价格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mac口红多少克  唇釉和口红叠用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兰蔻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闲置转卖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梅子色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肯德基味口红  宝格丽口红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配方  好几千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