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尹恩惠泪洒《女神新装》,竟是因为这个男人?

尹恩惠泪洒《女神新装》,竟是因为这个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6 13:54编辑:vdo
分享:

集“72小时全方位跟拍制衣、T台秀、现场竞拍等环节为一体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日前完成了总决赛上半场系列节目的最后录制,并将于本周六晚21:10在东方卫视如期播出,相信喜欢时尚的人一定不会错过。

这个创造了T2O商业模式的节目,汇集了张雨绮、周韦彤、尹恩惠、郭碧婷、应采儿、颖儿、刘芸等数十位国内知名女神级明星、六家时尚界知名电商总裁级买手和多位国内外优秀新锐设计师,一面是倾城倾国的柔媚娇人,一面是剑气严霜的虎掷龙拿,播出不久便迅速升级为现象级节目,让多年来被行业巨鳄压得鲜有声量的时尚电商,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

多期节目下来,各电商重量级买手间的较量可谓刀光剑影。携带“真枪实弹”上阵的他们,面对女神展示的优秀作品,豪爽出价绝不手软,同时对时尚的态度,流行时尚的预测等的犀利言论,也绝对可以代表中国时尚从业者的前沿水平。

而他们与明星的互动与沟通亦是亮点频出,既有轻松幽默的搞笑,也有言辞激烈的表达,更有冷静客观的判断。据节目组爆料,本期尚品网CEO赵世诚在节目中的激烈言辞,曾一度惹哭了百变女神尹恩惠。

他说了什么 竟惹百变女神现场飙泪

本期节目的主题定为“水晶之恋”,参与比赛的五位女神“百变女神尹恩惠、清新女神郭碧婷、青春女神颖儿、灿烂女神应采儿和功夫女神张蓝心”,每位女神被安排选择一位搭档共同演绎本次主题服装秀。

而在这五位女神中,百变女神尹恩惠作为唯一一名韩籍明星选手,一直备受关注。韩流一直广受中国青年男女喜爱,观众对于她的表现也予以很高期待,然而,多期节目下来,其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作为上半段比赛的最后一期,她能否实现惊天逆转,成为本期的重要关注点。

对此,节目组透露,上期犀利批判尹恩惠演绎不出中国元素的尚品网CEO赵世诚,此期竟然又惹得尹恩惠当场飙泪。

继上期“镜花水月,大家闺秀”中国风主题后,本期主题颇有韩风味道,难道尹恩惠中国风秀不出来,被视为韩国国民女神的她,连自己非常熟悉的韩风也不能很好驾驭?更何况此次还有男神搭档于小彤(少年贾宝玉的扮演者)助阵。还是此次尹恩惠真的发挥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与一向挑剔的赵世诚在审美上达成了一致?

无论包含着怎样的情绪,赵世诚惹哭尹恩惠一事,都算是“摊上事儿了”,节目播出后,他被尹恩惠粉丝全面“围剿”也说不定。

坚持国际范 尚品网稳坐时尚垂直电商头把交椅

问题来了,赵世诚又是何许人,他凭借什么在《女神新装中》频出狂言?关于此,互联网界流传着这样的“传说”:赵世诚,互联网电商界的“疯子。他不仅是一位连续的创业者,更是中国跨境电商的开拓者和践行者;他不但喜欢做游戏规则的颠覆者,更对时尚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在“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的互联网时尚领域,正是他这样的性格造就了尚品网不走寻常路和执着己见的“基因”。

而据了解,他还发起了时尚跑步赛事FashionRun,为的是让时尚情愫融合运动精神,用更轻松、更活泼、更开放的方式与姿态表达时尚精神与时尚态度。

而说起当初与《女神新装》达成战略合作的初衷,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尚品网之所以选择这样做,基于两个原因,一是希望通过国内最专业、最具时尚前沿嗅觉的买手团队,用国际时尚评判眼光,将节目中更好的服装设计带给尚品网的忠实粉丝;二是希望通过《女神新装》这样一档具有超高时尚人气的节目,聚集国内时尚界同仁,传达中国时尚界的声音,同时将真正优秀的中国设计推向全世界。

事实上,赵世诚对于时尚潮流和商机的敏锐判断让尚品网一出现就曾名噪一时,并在经历行业寒冬的过程中努力求变,成为寒冬过后最大的幸存者和胜利者。2014年,他一手将全球高街时尚品牌鼻祖TOPSHOP引入中国,并成为其线上唯一官方授权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更是审时度势推出海外购业务,通过跨境系统与数百家海外供应商实时对接,将来自多个国家,近千个时尚品牌的上十万款产品送到消费者面前,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购全世界大牌的愿望。

连发大招 史上最惊人福利无法不激动

10月以来,尚品网的宣传攻势愈发高调,除了在《女神新装》节目中豪送六千万TOPSHOP现金券福利、大手笔引入“女神同款”且一元包邮承诺等,赵世诚本色出演广告片,LVHM总裁张津加盟尚品网,截胡今年双十一的“踩猫打狗”比价广告等,都掀起了业内舆论热潮,为尚品网再次刷新影响力做足了准备,而逆天刷屏的撒钱福利贴,也为“女神外场”轻奢购物狂欢节做足了预热。

在10月22日-28日为期7天的“轻奢购物狂欢节”大促活动中,尚品网更是克服时尚垂直电商品牌、价格、物流三障壁垒,全品类大放价,优惠程度令人尖叫到爆表。可谓是给传统电商与其他海外购平台的一计重拳!

更任性的是,尚品网原本准备的1亿元购物红包争抢一空后,赵世诚为了回馈用户,决定通过微博渠道再次补派3亿,让更多的人共享轻奢购物福利。

尚品网在时尚垂直电商的路途上野心不容小觑,看来,要抹眼泪的不光是尹恩惠一个人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吃饭时不擦口红  siero口红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珊瑚橘哑光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紫调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mac612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颜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魅可口红标价  口红涂不到内唇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古代管状口红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口红怎么画腮红  杜嘉班纳口红222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眼妆口红的搭配  ysl52号口红叠涂  送cl口红的寓意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兰蔻505口红  厚唇如何涂口红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有粉色吗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spolir资泊丽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口红里有地蜡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lancome口红368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口红怎样做眼影  欧莱雅口红拔干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za的口红好用吗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