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神新装尹恩惠惊天逆转反超郭碧婷

女神新装尹恩惠惊天逆转反超郭碧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6 17:31编辑:vdo
分享:

东方卫视《女神新装》本季总决赛首场谢幕。五位女神携手各自的男伴演绎浪漫“水晶之恋”,然而甜蜜背后女神们杀气十足,不但引得男神张亮连连拜倒,各家买手在叹服之余也纷纷举出高价。最终,尚品网以38,888,888天价再次刷新记录,拍得韩国百变女神尹恩惠设计,引得现场惊叫不已。

http://v.qq.com/page/f/s/k/f0170uqaask.html

绝地反击 常胜女王压力山大

一向有独特想法的尹恩惠为“情侣装”主题准备的是以《恋恋笔记本》为灵感的一套设计,为了给冬装以温暖的感觉,她和设计师大量采用了毛绒材质,而别出心裁制作的手枕更是赢得了现场买家的强烈追捧。而她的男伴正是2010版《红楼梦》中的“小宝玉”于小彤。虽然两人是经由节目组“速配”的情侣,在舞台上却默契十足,一出场就令尚品网赵世诚激动不已:“这一套衣服一定是尚品网的!我喜欢的一定志在必得!”

尹恩惠的表现给了“常胜女王”郭碧婷不小的压力。由于尚品网带给尹恩惠这次惊天逆转,让原本夺冠毫无悬念的郭碧婷对排名毫无把握,纠结道:“尹恩惠也很强悍。”

尚品网勇趟雷区 逆转夺冠风向

尹恩惠参加《女神新装》以来排名在都前三,自然惹来争议不断,有人认为买手哈韩情节严重,调侃“这真是一个有钱任性、扬名海外的节目,你们猜竞拍的所有钱能不能买一个韩国”;有人爆料尹恩惠整季最高出价记录的设计属于抄袭;更有网友认为尹恩惠评价其他女神作品太“毒舌”,侮辱中国人品味;就连赵世诚本人在上期中国风主题,也直言不讳这位韩国大家闺秀 “看不到中国的设计元素”,应采儿更是挑衅:“life’s not fair!”

本期赵世诚态度斗转,对尹恩惠赞赏有加:“作为一个国际时尚交流的代表,经历这些实属不易,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尹恩惠致敬!”女神瞬间崩溃落泪,感慨赵世诚的出价就像天上掉下了巨大的礼物,让她激动到不知所措。而除了品牌买手,女神和设计师们也给予了尹恩惠很大的理解,周韦彤的设计师陆坤同情称:“她真的最近压力比较大”;郭碧婷的设计师李薇则动情:“好想抱抱她”。

与女神惺惺相惜 直面舆论完成不可能

面对尹恩惠承受的舆论压力,赵世诚选择与其站在一起,完成了本期漂亮的一记逆袭,这与赵世诚闯荡轻奢时尚电商领域的经历有着些许的相同之处。2010年从硅谷回国创业,赵世诚也经历了不少的议论、非议甚至曲解,他坦言曾经面对着超出一般人想象的困难和无法忍受的挫折。然而从2011年尚品网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到2014年他亲自将英国高街时尚鼻祖TOPSHOP带回中国,时至今日,尚品网已经同时经营着800多个国际时尚品牌, APP下载量超过2000万,创造了多项B2C电子商务行业纪录,在行业内名声大噪。不仅如此,尚品网还是《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公益活动的联合发起者,时尚跑步赛事Fashion Run的发起者,赵世诚本人也成为了美国乐步鞋品牌代言人。赵世诚用他不变的“初心”向世人证明,尊崇自己的内心,不要随波逐流,做电商,做时尚,没有什么不可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适合春夏的口红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妙巴黎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847口红色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兰蔻口红102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mac口红成分表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植村秀口红161  蚌埠mac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中国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g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颐莲口红含铅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李佳琦口红3ce  植村秀795口红  爱得菲口红03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介绍  口红有没有小样  兰蔻口红咋样264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chenyomeokylle口红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冷色调口红色号  平价欧美口红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美诺口红507  高柏诗原色口红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知名平价口红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香奈儿杏色口红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风流涂口红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水蜜桃味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兰蔻大红色口红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迪奥口红665价格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雅邦口红好用吗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