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玩美移动携手美宝莲首次推出在线试妆

玩美移动携手美宝莲首次推出在线试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2 10:16编辑:vdo
分享:

双十一狂欢节业已来临,纵观各美妆电商平台都已经开启了产品预售等电商销售模式。此次,欧莱雅集团旗下全球专业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携手拥有世界级强大科技研发实力的“Perfect Corp.玩美移动” 旗下的“玩美彩妆APP”,将为这个狂欢节带来一次大胆的革新,联合推出在线试妆HTML 5页面。此HTML5页面将凭借玩美的强大精准试妆技术,并融合了美宝莲品牌代言人-吴亦凡的代言魅力,强调品牌调性,从创意,制作到链接到美宝莲天猫的导购流程顺畅,为消费者提供了最轻盈有趣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用去美妆柜台,一键get美宝莲男神吴亦凡玩美女友的最in妆容与商品。

玩美彩妆APP一直在全球与多家国际知名彩妆品牌有着长期友好商业合作。此次,HTML 5在线试妆技术全球首次曝光,选择“美宝莲纽约”开启从妆容合作到线上导购的合作模式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自从生产出世界上第一支现代眼部化妆品:睫毛膏,“美宝莲纽约”就开启了在彩妆世界的无限追求:崇尚自由、率性、有型格之美,与玩美彩妆APP 对美妆的精神高度契合。此次合作,不但引爆了美妆产业的科技含量,并真正帮助美妆行业实现了O2O模式:消费者轻松虚拟试妆后即可立即在线购买,真正体验“触手可及的美丽”。

“你是吴亦凡的玩美女友吗?美宝莲教你从妆开始!”以简单的速配测试入手,满足了玩家的少女心与男神的速配梦。拍摄或者上传照片,秒速上妆,get男神女友妆容,测试与男神吴亦凡的速配指数,分享即有机会领取男友大奖,获得玩美女友的天猫购买券。消费者使用该H5页面后,即能马上感受玩美彩妆APP强大的虚拟试妆功能,并能立即前往美宝莲天猫旗舰店在线购买,在这双十一的热购季节里感受前所未有、虚实合一的新世代购物体验。

链接:http://m.lrlz.com/h5/g01/

欢迎前来体验玩美移动的科技与乐趣:

l          官网:http://www.perfectcorp.cn/

l          官方微博:玩美彩妆APP

l           媒体联系:

Next Idea China

数字营销经理

卢碧蓉Melissa LU

Melissa.lu@hearst.com.cn

18621339953

玩美移动

中国区总监

洪俪娜Lina Hung

Lina_hung@perfectcorp.com

13918875145

玩美移动

亚太区行销总监

罗翊嫙Celine LO

Celine_Lo@PerfectCorp.com

886 955672655

关于玩美科技

「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隶属于玩美移动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立足台湾、迈向国际的一流行动联网公司。我们专注于发展与经营独步全球、完美结合移动美妆App与云端美妆社群平台的创新服务,并致力于满足每一位爱美玩家多样化「美」的需求和渴望,期望全球各地用户都能玩美链接各种美丽与时尚,精彩你的美丽人生。

「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整合创新的虚拟彩妆应用、自拍美化、美妆时尚社群与移动商务,打造结合移动装置App高使用量、社群高互动高黏着特性,及美妆营销完美结合的创新使用行为模式。立基于屡获殊荣肯定的开发团队、及专业美妆经营团队的坚实基础上,「Perfect Corp.玩美移动」将持续产品与服务的技术创新及关键营销策略,企盼引领美妆时尚之无限可能。未来,每位爱美玩家皆能尽情于App中使用各项创新功能,并且于美妆社群平台中分享个人独到的爱美观点、潮流趋势、使用心得、甚至选购热门品牌彩妆商品,让所有相关于美的信息、潮流与服务都能一次满足!

*「玩美彩妆」为「2015 App Award of Best Fashion & Apparels App(最佳时尚及配件App)」奖项得主。

*「玩美彩妆」为「2015 台湾创新金质奖」奖项得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dior545口红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销量排行  30多岁口红  最高端口红品牌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  哑光口红容易干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妙用腮红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巧克力棕色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3ce口红致癌吗  口红牌子带M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supreme口红官网  兰蔻口红专柜价  lansur口红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K开头的口红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雅姿口红多少钱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液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迪奥552口红试色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口红叠加教程  利兹故宫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口红红管和黑管  口红知识普及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玫珂菲口红包装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兰蔻口红07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口红盒子怎么折  兰蔻口红264试色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兰蔻134口红 亚光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