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昆凌东京街头放大招,日系实用穿搭GET

昆凌东京街头放大招,日系实用穿搭GET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3 17:17编辑:vdo
分享:

提起昆凌,如果你脑海中还认为她只是周杰伦背后“软萌ss甜”的小女人,那你就土!爆!了!辗转亮相纽约、米兰、巴黎时尚周后,中国台湾全能艺人昆凌再次开挂,受日本最大电商日本乐天市场http://global.rakuten.com/zh-cn/官方邀请,以一身水蓝色立体贴花小礼服出席Girls Award2015(简称GA)日本顶级时尚盛典,强势跃身为时尚界新宠!

不媚潮流,昆凌东京街拍放大招

亚洲时尚看东京,东京时尚看街拍!从普通人的长远考虑来看,选择休闲和街拍是最实用、也是最显个性的。而对明星而言,举重若轻的街拍更是检验时尚功底的魔镜,是女神?还是女神经?一照就原形毕露!

看看俏立于东京街头的中国台湾超人气女星昆凌,多套造型不媚潮流,轻松囊括经典日系元素,又保留浓烈个性,向大众展现最前沿又最实用的的日式街头风尚!简直从头发丝美到了脚趾甲有木有!

昆凌直言,她此次街拍最大的时尚灵感来源于日本本土最大的电商日本乐天市场http://global.rakuten.com/zh-cn/,尤其钦佩日本设计师执着的手工精神和化繁为简的造物哲学,用料舒适,将其潜在的个人魅力发挥到极致,这也是昆凌之所以能成为此次盛典最受瞩目的华人女星的时尚法宝!

【昆凌街拍一·时尚通勤】黑色Contume设计师款型大衣拉长比例,"一片式”裁剪干净利落,凸显型格。内搭Free’s Mart 灰色长款针织衫,简洁随意,再搭一双黑色漆皮短靴则让整体时尚造型洋溢着浓浓的女人味,非常适合办公室的搭配。

(所有时尚单品由日本最大电商平台http://global.rakuten.com/zh-cn/提供)

【昆凌街拍二·旅游出行】棕咖色不规则裁剪高领毛衣温暖舒适,纯色螺旋状花纹彰显日系的精致细节。经典的毛呢阔腿裤时尚又显瘦,尤其能完美地遮住腿型,休闲又个性十足。这一套Banner Barrett的带来的温暖和自由舒适感可是昆凌出行的必备!

(所有时尚单品由日本最大电商平台http://global.rakuten.com/zh-cn/提供)

【昆凌街拍三·闺蜜下午茶】经典日系阔腿裤连体衣,性感的V型肩部设计十分别致。内搭浅色紧身针织衫,整个色调轻快休闲。中性的深色大檐绅士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搭双平底鞋就能轻松游走于时髦和休闲,和闺蜜下午茶的最佳标配。

(所有时尚单品由日本最大电商平台http://global.rakuten.com/zh-cn/提供)

【昆凌街拍四·出游旅行】杏色无结构宽松针织套头毛衣,领口设计尤为别致,大地色系带来秋冬活力,中性又有甜美女人味。及踝宽脚仔裤,再配上一双高跟皮鞋或板鞋就是很舒适的出行选择。

(所有时尚单品由日本最大电商平台http://global.rakuten.com/zh-cn/提供)

【昆凌街拍五·时尚通勤】黑白包臀鱼尾裙尽现性感身材,经典千鸟格的图案设计更是不失庄重优雅。而昆凌搭配的这件复古风的衬衫,立领灯笼袖又让整个造型多了一份活泼俏皮,喜欢稍微偏休闲OL装的女生可以尝试哦!

(所有时尚单品由日本最大电商平台http://global.rakuten.com/zh-cn/提供)

【昆凌街拍六·时尚通勤】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睡袍包裹式大衣,无扣设计或在腰间系一条腰带固定,将手插入口袋,别有一番随性大气的范儿,内搭一件Moussy,更是温暖感十足。

这款超长版型的高级灰GYDA大衣安全感十足,让你能鼓足勇气爬出被窝,美美哒去上班啦!

经典条纹、及踝裙、芭比妆、皮革甲胄……种种日系元素琳琅满目!2015秋冬的东京街头,不止明星大腕,都市中的年轻人也不甘示弱!日本最高级别的时尚盛典Girls Award 2015在T台上掀起了时装潮流之余,也在亚洲的都市街头卷起日系风尚!

快加入亚洲时尚潮流队伍中来吧!明星同款尽在日本最大的电商平台日本乐天市场http://global.rakuten.com/zh-cn/,囊括时尚厨具,药妆彩妆,母婴用品,动漫手办,相机,家电等数十个类别。2015年10月,作为海淘达人里公认的最好的日本海淘网站日本乐天市场http://global.rakuten.com/zh-cn/,为中国广大的日系时尚爱好者提供日本直邮海外服务,超低折扣,让您不出门也能享受日本最新的流行资讯和服装服饰用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ist口红多少钱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ukiss口红替代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世界最贵的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每天用口红好吗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oroh口红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买口红还是唇膏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蜜桃粉口红  故宫口红效果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蝴蝶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得鲜按压口红m08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口红色号图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cpb口红08号色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带有蓝调的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关于口红的标题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怎么摸不干  口红有哪些名字  果冻口红价格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kiko口红含铅高吗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