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堪比整形?韩国化妆品V塑效果惊人一夜成名

堪比整形?韩国化妆品V塑效果惊人一夜成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4 15:49编辑:vdo
分享:

“一分钟大U脸变小V脸、塌塌鼻变高鼻梁……”近日,来自韩国的“整形级化妆术”V塑(V-SHOW)忽然占据半壁网络一夜成名,很多网友甚至明星不约而同刷屏称其“体验极好”、“效果神奇”,“不动刀不注射也能让一张大饼脸瞬间立体。”

到底是什么样的化妆品有如此“神奇”效果居然堪比整形?

图:1分钟大U脸变小V脸?

小编深入了解后发现,“V-SHOW”全名为“微塑光影修颜套装”,由天鹅绒丝滑粉底液V-Show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高光提亮液V-Show Contouring Highlight 及暗影修容液V-Show Mate Contouring Shading三个单品组成,运用天然矿物对光线的折射作用和消光作用,可赋予肌肤天鹅绒般丝滑触感,巧妙令一张扁平亚洲脸瞬间呈现凹凸有致的立体美。

V-SHOW早在一年前就已经风靡韩国,因其简单方便且堪比微整形的实际效果,被业内化妆师称为“整形级化妆品”。今年下半年,V-SHOW被中国造型师、明星等时尚人士逐渐引入国内,成为业内心照不宣的口碑产品。

图:风靡韩国的“整形级化妆术”

小编从知情人处获悉,出演过《神医喜来乐》、《北京童话》、《英雄郑成功》的知名演员杨晶晶,是V-SHOW的铁杆粉丝,她认为这个“整形级化妆品”效果很好,“魅力无限”。

“即使在韩国,也不是人人都动刀子整容”,韩国模特金瑟熙称V-SHOW是她化妆包里的必带品,“我身边的朋友更喜欢自然的妆容,这种修容套装随身携带,几分钟就可以让脸变得透白立体。”

无独有偶,被马云称为“电商陈奕迅”的肖森舟,也对V-SHOW产生了极大兴趣,其朋友圈背景墙近日居然变成了V-SHOW宣传图。据知情人士爆料,因为看好V-SHOW的实际效果和发展前景,肖森舟已经和V-SHOW国内经销商进行了洽谈,或将正式代理该产品。

图:“电商陈奕迅”也看好V-SHOW

对于V-SHOW风靡时尚界的火爆现象,业内专家分析称,在医疗美容乱象丛生、动刀注射风险迭起的今天,类似V-SHOW这种“整形级化妆品”的出现,“单从安全性上来说,对爱美人士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资料显示,V-SHOW由全球首屈一指的综合美容ODM企业韩国科丝美诗公司出品,该公司拥有全球最高水准的产品和设备研发能力,兰蔻、欧莱雅、美宝莲、强生、玫琳凯等国际化妆品品牌均出自该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ysl口红17号方管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1000元的口红品牌  一比一精仿口红  柏瑞美口红0902  100多的大牌口红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口红品牌推荐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凡题口红怎么样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ysl13号口红  mhcoco口红怎么样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mac粉色外壳口红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蓝调正红口红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扫盲  novo口红简介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口红全色号套装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mac口红配料表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ysl口红进价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2019最火口红颜色  chanel口红106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