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丁家宜水BB 第一只会出水的BB霜

丁家宜水BB 第一只会出水的BB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6 16:42编辑:vdo
分享:

丁家宜水BB弹力修颜保湿露,40 ml,零售价RMB 118元

2015年9月水young上市

清透水嫩,纯天然裸妆感的氧氣美肌,丁家宜完美实现了!国民闺蜜丁家宜 20年全新升级,,為保养与底妆的界线开创了一个崭新新领域。丁家宜法国里昂研究中心推出一款横跨保养品与底妆BB双类产品的全新概念商品:丁家宜水BB弹力修颜保湿露。富含豐富抗氧化成分的全新完美水BB,具备提亮、柔焦、粉嫩气色的效果,先进微晶球包裹技术,呈现独特水感提亮肤色配方,创造前所未见的如空气般轻盈的清透肤感,肌肤护理与修颜润色一次完成。不需要任何特殊技巧,就像開啟美肌模式般達到全臉修飾100%,水嫩動人的氧氣美女,即刻養成!

五重智慧折光,水亮光感的粉嫩美肌气色

运用圆形、三角形、六角型,3种不同形状及大小体积的不同粉体,能够100%填补皮肤的每一个毛孔细纹,使肌肤肤触感平滑又柔软。五重智慧折光因子,是以红、黄、蓝3色的折射智能调色,会适应温度变化,调整出最适合肌肤的颜色比例的絕妙色階。

独家智能保湿系统,清爽薄透好呼吸

由丁家宜法国里昂研究中心独创的乳化科技 - Joyfee俏益芙,具有自动适应空气中的温度及湿度,不受限季节和环境变化,能自动智能定位肌肤水分需求,补给保养精华的特性。因此能发挥显著的保湿性能,有效有感的润泽肌肤。擦拭时兼有柔细绵滑的的涂抹感,清爽不黏腻,通透好吸收。

人参+温泉+鸢尾花,深层湿润启动健康水循环

兼具强大保养功能的水BB,有98%的保养精华。明星成分人参酵素,含多醣体抗氧化,能够紧实肤质。鸢尾花植萃,有深层保湿+锁水保护的效果,提高代谢预防乾燥。法国黄金温泉,饱含微量元素,深层补水滋润角质层柔软度,呈现肤色的通透亮。丁家宜法国里昂研究中心以黄金比例调配出平衡效果,发挥底妆中无法实现的强保养功效。

丁家宜水BB弹力保湿修颜露,一瓶在手发挥润色、提亮、修颜、红润、柔焦的5大BB效果及隔离、补水、锁水、滋养、防护的5大保养功能。十效合一创造100%服贴度、100%水润度、100%自然度、100%裸妆效果。特别推荐给有肤色不均、暗沈肌肤、熬夜过后、想有裸肤感的闺蜜们。2015年9月开始已于全国各大商超及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cpb口红色号大全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用二手口红得病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公孙离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缺点  silk口红  植树秀口红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盘自制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mac314口红价格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mac口红起渣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r41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口红最好在哪买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国货口红的牌子  mac口红红管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dior口红几种包装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凡提中国风口红  兰蔻箐纯口红  mac口红规大小格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出闲置口红的群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粉色系口红色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diva口红怎么读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