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十一自然之宝销量过千万 再创跨境电商新高

双十一自然之宝销量过千万 再创跨境电商新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6 11:04编辑:vdo
分享:

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在线交易额达到912.17亿元人民币,比去年571亿元的交易额增长约59.8%。另外,在此前的11月6日,天猫国际还披露了10月13日至10月31日的“双11”预售数据。数据显示,最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类目集中在美妆、母婴、医药保健、食品等。其中母婴类和美妆类产品占比都超过了20%。到11月11日当晚美妆、日用和保健品、母婴类,在全球商品热卖榜中占据了前列。

在这场华丽的战役中,天猫国际中的海外营养膳食品牌自然之宝一如既往的表现超乎预期,交易额当天下午就超过千万元,增长超过200%,再次创造了运营以来的销售量峰值。

据官方披露,双十一零点敲响之后的三小时内,明星产品叶黄素、液体钙就宣告售罄。当天,自然之宝单品销售量冠军是辅酶Q10,狂卖数万瓶。同时,自然之宝高纯深海鱼油、自然之宝葡萄籽软胶囊、自然之宝褪黑素等产品销售量也是猛增。

据自然之宝电商负责人欧阳军戈表示,作为加入天猫国际电商平台以来的第二个双十一,此次备战自然之宝准备充足,进入十月份之初,就开始以发展用户和培养用户为主,并推出了多款产品套餐促销活动和爆款秒杀活动,以同质同价同步美国产品、保税区发货、售后有保障等卖点吸引客户。可以说,这是自然之宝双十一攻坚战取到决定性胜利的有利保障。

据悉,NBTY集团是全球最著名的膳食营养品牌之一, 年销51亿美元。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营养补充剂的综合性公司,销售网络遍及世界12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包括自然之宝,美瑞克斯以及普丽普莱等,自然之宝自2014年进入中国电商市场,不断创造着销售佳绩。NBTY集团始终领跑阿里电商保健品类目,在天猫国际和国内店铺保健品排行榜占据重要位置。

此外,据了解,乘着双十一的购物狂欢东风,为继续满足消费者尚未褪去的购物狂潮,天猫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与NBTY海外旗舰店倾情感恩,继续推出狂欢超值满就送,优惠返场活动,部分产品折扣在3折至五折。透过双十一可以看到,以自然之宝等为首的海外跨国公司在跨境电商领域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此外,消费者可以轻松海外购,享受到真正的正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正品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七千多的口红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润唇膏口红打底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76号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swisswi丝绒口红  口红凯芙兰  春夏适合的口红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玫珂菲口红301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迪奥口红260号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欧莱雅口红287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土橘色口红哑光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兰蔻口红525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dior28号口红试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ysl52直男口红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u牌口红价格  口红含量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口红展示架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tf09口红咋样  中国风口红好吗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