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食品安全法》新订,海外代购保健食品成风

《食品安全法》新订,海外代购保健食品成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4 11:54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随着相关法规的完善和行业诚信体系的建设,我国保健食品产业正逐步迈入健康发展的新时期。于10月1日实施的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增强了保健食品政策的系统性,推动了保健食品的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科学布局,为保健食品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重要方向,利于规范引导保健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韩国,最流行的保健品是人参制品和维生素产品,以后对葡萄糖产品将增加投入。女性是保健品市场的主要消费者,而40-50岁之间的女性保健品购买力最强,红参、钙、维生素和芦荟产品是当前韩国女性的主要消费对象,购买用途主要是缓解疲劳、防止衰老和保持健康。由Changse Corporation公司进口的保健产品吸引了中国老百姓的眼球,在国内掀起了全民保健风(https://shop139951031.taobao.com/)。

据悉,CORALCOMP珊瑚钙由韩国的Changse Corporation公司提供唯一的进口服务。CORAL CAL-MAG珊瑚钙矿物质健康保健食品。主要用于用于骨骼形成,神经与机构功能维持。目前绝大多数的钙制剂均为无机钙(主要是碳酸钙),而无机钙在肠道中的吸收率仅为4%~6%。换言之,人们平时服用的钙片中的钙绝大多数均未被人体吸收利用,而是白白浪费了。Coral Cal-Mag珊瑚钙属于离子化钙,在体内不会形成结石。原材料为天然珊瑚钙,可以同时吸收72种微量元素矿物质。Coral钙片的吸收率高达69%,效率明显高很多。钙有助于将血压保持在正常状态,且抑制息肉的形成,预防结肠癌、大肠癌和子宫内膜癌。成分中的镁则起到了舒缓肌肉的作用。

据了解,中国女性保健品市场从94年兴起;95-96年达到行业的高峰时期(全国约有上百个品牌,年销售额约20亿)。由韩国代购、加拿大进口的Woman45+是一种富含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女性保健食品。用于预防45岁以上妇女更年期障碍、乳房癌、心血管疾病忧郁症等妇女常见疾病。Woman45+主要草本中的花椰菜富含有indole-3-carbinol 有效预防乳房癌等各种女性癌症。葫芦巴籽里面所含的40多种生物碱成分可以有效的治疗心血管系统疾病。更年期预示着女性身体衰老的开始,也是各机能下降的开始。处在更年期的女性会发生一些变化,这些变化会对女性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极易出现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骨质疏松等症状。更年期就是女性绝经期以及绝经期前后的一小段时间,在自我调理方面,食疗的效果会更好。Woman45+保健食品中所含的铜是生成胶原蛋白的必需,可以保护细胞免受有害氧侵袭,及起到抗氧化的作用。抑制老化现象,调节胆固醇。

以上种种可以看出,由Changse Corporation公司进口的CORAL CAL-MAG珊瑚钙和Woman45+保健食品是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它们将成为韩国代购保健食品的“先锋”和“利刃”,打响中国保健市场之战,掀起中国全民保健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迪奥口红787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mac磨砂口红923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3号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dior553口红试色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口红像什么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涂口红需要工具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口红当眼影教程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阿玛尼250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silky口红e38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形象美果冻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土橘色口红排行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口红变色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婉约珊瑚红口红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平价砖红色口红  口红有颗粒感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ysl口红洗不掉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薄涂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哑光口红如何涂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tete口红官方价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