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那就尽情奔跑放肆玩 特步助力浦东国际女子半马

那就尽情奔跑放肆玩 特步助力浦东国际女子半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5 10:57编辑:vdo
分享:

11月21日,由特步官方合作的2015年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于上海东方明珠下正式集结开跑。本次大赛是目前国内首个通过中国田协官方认证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专为女性跑者量身定制,而特步作为官方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合作伙伴,也为赛事特别定制了“紫金战衣”,为坚强的女跑者们照顾到她们的爱美之心。

此次活动主题“美,在路上;跑,活自己”充分阐释了本次大赛呼吁女性拥有坚强内心、塑造健康体魄的比赛意义。大赛主办方旨在通过一场国际性马拉松赛事体现出属于女性的专业水准和时尚气质,这也使本次比赛成为国内难得一见的马拉松精品赛事。

随着早上7点一声发令枪划破天际,作为赛事唯一运动装备合作伙伴,特步为5000名跑者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比赛的枪声响起,身着特步紫金战衣的女性跑者,沐浴在上海绵绵的细雨下,奋力奔跑。特步美妆师们为女性跑者打造“赛前精致妆容”,让女跑友们在奔跑中寻找最美丽的自己,收获自信;经验老道的“帅哥兔子”则为女跑友们领路陪跑,为她们加油助威!

耗时3个小时,比赛终于落幕。赛道终点的十余位外籍帅哥为疲惫的跑者们送上鲜花、奖牌,让跑者们在这微凉的初冬早晨也感受到浓浓暖意。20公里的长距离跑步不禁让跑者们脸上都露出些许倦意,特步则推出了完全解决方案。从“赛后补给”、“创意编发造型服务”到“互动拍照”,特步为女性跑友打造了全方位的“女神待遇”。恢复体力的同时,纪念美丽一刻。

赛后,跑者们在特步嘉年华中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完成马拉松后带来的快乐。在赛后补给区,特步专为女性跑者们准备了营养而又美味的水果杯,用酸酸甜甜的味道刺激疲惫的味蕾,用健康的果糖来让跑者们恢复体力。

除此之外,特步的美妆大师们,还为女性跑者们送上了新颖又美丽的“创意鞋带编发”。彩色的鞋带交织在美女的秀发间,打造出另类的动感妆容。这一新奇又好玩的“妆容”,也引得不少跑者犯了“自拍瘾”,纷纷拿出手机,留下这一刻最甜美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女神们“晒分”的需求,特步为跑者们打造了“电子纪念奖牌”,让跑者们随手分享自己浸透汗水的跑马分数。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点亮电子纪念奖牌,手动输入名字、参赛号以及成绩,即可自动生成个性化电子奖牌。

更有不少跑者在休整完毕之后,抓住了身边的型男帅哥合影留念。特步特制的语音道具板则成为了最好的拍照道具,让跑者们的每一张照片都更显动力。

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运动装备合作伙伴,特步为本次参赛的女性跑者专门定制的“紫金战衣”,通过剪裁设计、色彩搭配以及运动功能三大内容,专为女性“量体裁衣”。设计上,修身的板型和裁剪,充分展示女性的姣好身材,助力女性跑者在奔跑中展现迷人风采。从色彩搭配上看,以紫色为基调搭配耀眼黄色,彰显高贵典雅的气质,却不失运动的活泼动感。除了在外观上的贴合女性需求,作为一款运动服,特步“紫金战衣”也格外贴心。极佳的排湿吸汗功能,为女性跑者提供更为舒适、清爽的跑步体验。特步致力于成为全球运动时尚第一品牌,此次专为大赛定制的“紫金战衣”则是时尚美感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同样不得不说的还有特步跑鞋大家族中的明星产品,特步动力巢风火鞋。第18代风火鞋搭载特步核心跑步科技动力巢,其动力巢中底材料配方中加入具有橡胶属性的高弹性体,中底侧墙构成框架的蜂窝褶皱,迅速吸收运动时的冲击力,并迅速转化为动力,快速回弹,释放能量。针对秋冬特点,动力巢风火跑鞋增加了保暖内里。鞋身加入保暖材料,让双脚免受寒冷侵袭。而鞋面设计继续延承风火元素,给冬日添加火热的色彩。同时,鞋面采用反光、夜光设计,保护夜跑者安全,让跑者成为冬夜路上最炫酷的流动风景。

作为2015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唯一运动装备合作伙伴,特步为美女跑者提供了贴心的赛事服务,在今后的马拉松赛事中,特步将继续为跑友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让跑友们尽情奔跑放肆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51试色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后13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方管口红怎么涂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夜市摆摊卖口红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VNK口红02  阿玛尼口红香味  100元口红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chen川口红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魅惑口红怎么样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自制不掉色口红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红石榴水莹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粘嘴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圣罗兰口红价位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6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02色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