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1月29日起,“美的洗悦家”登陆广州啦!

11月29日起,“美的洗悦家”登陆广州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7 11:53编辑:vdo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洗衣机、吸油烟机等家电已经成为大部分普通家庭的必需品,但是在带来便利的同时,家里的各种家电的清洗让消费者感到困扰。还在烦恼家里的吸油烟怎么洗?还在担心自己清洗会把电器洗坏?好消息来啦,11月29日开始,广州的消费者只要登陆“美的洗悦家”微信服务号,即可预约专业的上门清洗服务!

美的洗悦家正式登陆,广州迎来“大洗之日”

今年11月,美的洗悦家横空出世,一改以往国内家电上门清洗服务杂牌军主导的局面,以美的集团雄厚的家电品牌为支撑,在完善的服务体系框架下,为中国家电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福利。美的洗悦家负责人透露,在11月1日佛山地区成功进行内测后,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次选择在11月29日正式登陆广州,将这一天营造为广州市民的“大洗之日”,带来家电专业深度清洗的便利服务。

在11月28日-29日,消费者关注“美的洗悦家”公众服务号,即可领取当日的清洗惊喜优惠券,消费者还可参与“洗悦家体验师”的招募活动,每天20个名额,只要成功抢到名额,即可获取“美的洗悦家”派出的专业人员上门提供免费清洗。此外,在11月29日,广州天河、海珠两大高端社区,将举办联动落地活动,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帮助消费者正确快速清洗家电的知识讲座,还可以现场通过登录“美的洗悦家”手机活动平台,获得清洗服务优惠券。同样在现场,也可以有机会抽取当天免费清洗服务的名额,惊喜不断。

美的洗悦家优势:更细心服务,更多放心保障

家电上门清洗行业在近年来逐步兴起,但是消费者在感受到服务的便利之余,不时发生家中电器被洗坏,损坏后得不到应有的赔偿等不负责任的情况。国内家电清洗行业鱼龙混杂,杂牌军的劣质服务、不规范的清洗等,成为行业表现较为集中的乱象。美的洗悦家进军该领域,发力O2O家电专业清洗业务,必将对规范市场产生积极的作用。

目前,美的洗悦家拥有两大优势:

首先,美的洗悦家建立了专业规范的服务团队,依托美的大品牌为背景,对多种主流家电的内外结构、清洗细节和方式非常了解,可以做到清洗方面的充分到位,实现360度不留死角,这是杂牌清洗人员无法比拟的优势;

此外,美的洗悦家为每一位下单的用户提供一系列的风险保障,不仅在下单的时候,针对每一台家电提供直接投保,一旦损坏可以获得对应赔偿,还承诺如家电出现清洗后损坏100%给予全新产品的更换,双重保障之下,让用户在接受服务期间完全可以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两个k是什么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国产老牌子口红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扭着不顺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国货口红销量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dior口红黑皮肤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香兰阁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tf口红黑管46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mac口红色号a03  如何涂口红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娇兰口红红管325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爱雅口红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朵色口红进价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国产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都含铅吗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gopas口红怎么样  抖音口红套装  mac奶油杏色口红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脱妆怎么办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用口红画腮红  兰蔻口红368试色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chanel口红气味  怎样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