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vvi小骨pro “真正回归使用体验”的差异化竞争

ivvi小骨pro “真正回归使用体验”的差异化竞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30 15:42编辑:vdo
分享:

国内手机市场中,千元机一直是众多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纵观今年推出的千元机型多数还是集中在堆硬件,拼跑分的套路上,同质化倾向严重。在手机性能普遍过剩的时代,如何另辟道路打造自身特色,将成为厂商间拉开差距的关键点。近日,ivvi小骨pro作为千元机开放市场中最大的黑马,一经上市,立受热捧,频频传来告罄之声。追本溯源,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是ivvi致胜市场的重型武器。

超高颜值的外观、把握消费者痛点的独家技术、增值的生态服务,联合娱乐营销,ivvi集结所有可行销的资源,将差异化的剑锋磨到了极致。

高颜值之一见倾心

无论是明面上的“学”抑或“踩”,任何一个厂商都逃不开苹果老大哥的阴影。兴许是窥破了单纯的效仿并不能逃开市场的恶性竞争,小骨pro回归单手操作的4.7寸屏,虽与苹果爆款机型iphone6大小一致,但小骨pro却远薄于iphone6的6.8mm。以仅4mm的边缘厚度、贴合掌心的完美握力弧度,呈现出一款与iphone6截然不同的小屏精致手机。另以smooth理念,2.5D屏、无边框ID,打造最完美的光效与观感体验;采用babyskin超手感漆,铸造二代果仁手感,抗污防滑能力提升2倍,背壳不易沾染脏污与指纹,且机身轻盈,与金属和大屏彻底说再见。

在一个千元机里都是厚重屌丝机扎堆的市场里,ivvi精美别致的外观可谓一枝独秀。

极客技术之再见动心

除却外观的惊艳,小骨pro在硬件上也有独特的强势卖点。“魔法指纹”和“魅力牌照”为其最核心的两大功能。

其中“魔法指纹”功能,运用双擎算法,可在0.24秒内识别指纹,开启超越秒解的无意识解锁时代;采用先进的TrustZone技术,实现硬件隔离,给芯片加密,所有指纹相关信息都单独储存在芯片加密的单元中,避免指纹验证仿冒,告别支付风险,确保信息与隐私安全;聪明指纹,会学习的指纹,一次识别,长期有效,即使指纹干燥、脱皮、沾水,也不妨碍小骨pro识别主人;360°无死角识别,任意位置,轻松解锁。

“魅力拍照”功能则借助新一代超级对焦光学,以优化镜头的奇变相差、设计大大行程马达,提供性能优异的图像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

4cm超微距的显微镜技术与背景虚化,超微距+超像素的完美组合,对人眼不可察的米雕都能进行清晰的拍摄,完美复制相机单反技术。只用带上手机,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轻松记录属于你的旅行时尚专业相簿。

同时,超智能的美颜功能还能自动甄别年龄、性别与环境等因素,能根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环境,实现不同的美颜效果。自动匹配出最极致的美颜效果,还原最美最真实的你。

独创精准对焦算法,超越秒速的对焦速度,能稳定的抓拍到运动镜头,再也不用担心抓拍不到转瞬即逝的美。

超级生态之不容抗拒

硬件配置一定要好,但同时生态服务才是差异化的关键。“我们一般不讲硬件参数和版本参数,着力为用户提供超出期待的服务,“张光强说。

ivvi小骨pro内置价值198一年的乐视超值会员,海量大片任性看,热播剧情抢先看;每月6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既不用消耗流量,也无需要多于操作,仅需在拨号盘上选择ivvi免费通话选项即可实现;1000元的生活礼券,涵盖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美容美发到娱乐饮食,实现比团购更实惠的优惠券支付。

借力娱乐强IP营销

除生态外,ivvi还积极借力娱乐营销给产品带来“想象力的附加价值”。如果说生态是ivvi小骨pro的产品附加价值,那么娱乐营销就是想象力附加价值。明星“光晕“带来的同理心诉求,ivvi很好的把握住了明星效应。KENT牌发梳,以”你也可以用英国皇室专用梳“为理念,火爆全球,而到ivvi这里,则成了“喜欢小骨,你就把小骨pro带回家”。电视剧《芈月传》以及其周边衍生品的全线冠名,让消费者与自己崇拜的偶像之间产生联想,将共同使用ivvi手机作为他们沟通的桥梁。

小骨pro的火爆脱销,足以证明ivvi的差异化营销策略不只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经受住市场考验的新型重磅武器。超高颜值的外观、把握消费者痛点的独家技术、增值的生态服务,借势娱乐IP营销,ivvi卖出的已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一个从外观到硬件再到生态与附加值的完美链式超值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口红产品关键词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mac口红官网退款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迪奥28号口红  colors queen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nico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临沂口红专柜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兰奕口红多少钱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肤色口红配图表  mac磨砂口红314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温柔气质口红色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mac口红竞争分析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火烧口红的原理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饭前怎么擦口红  nars口红气味  阿玛尼口红套装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美宝莲srd22口红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口红制作工序  口红有臭油味  香缇卡口红验证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tf口红大热色15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mac润泽口红试色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nars口红笔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中国风的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parlyunsoo口红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玫珂菲m401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