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国制作”全景解析:让生活变“德”更简单

“德国制作”全景解析:让生活变“德”更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2 11:14编辑:vdo
分享:

随着奔驰、宝马、西门子、拜耳、汉高、阿迪达斯等诸多知名品牌成为享誉全球的高品质产品代名词,“德国制造”便被消费者认定为品质的保障。

众所周知,科技和品质是其灵魂所在。每一种技术精益求精的研发,每一处细节的精准把控,以及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成就当今卓越的“德国制造”。同样,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碧然德,始终坚持为更多用户提供优化水方案,不断追求尖端卓越的滤水科技。并将滤水壶的每一处设计做到尽善尽美,延续德国制造的高贵品质。

出色源于科技 全方位解读产品系列

碧然德,始于1966年,凭借近50年的专业滤水技术,在许多国家它早已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如今,在德国乃至欧美国家均享有超高人气,在国内碧然德同样广受消费者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碧然德滤水壶,享受新鲜好喝的过滤水。

碧然德在当今市场中脱颖而出,首要条件必然是其全球独有的德国滤水技术——MAXTRA多效滤芯,能够有效减少水垢、氯气、重金属等,保留有益矿物质。同时,碧然德FlowControl流量控制技术,可以精准控制过滤时间,确保过滤效果,无需漫长的等待,即刻享受新鲜过滤、口感极佳的饮用水。

在此基础上,搭配众多领先的智能配置,碧然德旗下多款滤水壶产品应运而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碧然德以领先之姿,为新时代消费群体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智能型”:Elemaris尊享系列

作为碧然德最为智能化的精诚之作——Elemaris尊享系列,将智能技术升级演绎的淋漓尽致。为了保证MAXTRA滤芯最佳的滤水效果,Elemaris尊享系列滤水壶配有BRITA Meter智能滤芯更换显示器。其具备独有的三种测量功能,根据滤水量、水质硬度和滤芯使用时间三个维度采集信息,真正确保卓越的滤水品质。

“家用型”:Marella金典系列

“Marella 金典系列”在壶身的外观设计上也有独到之处,流线型紧凑设计,十分节省空间。在注水口处,它采用漏斗式开放设计,操作起来简单方便。“Marella 金典系列多彩系列”今冬焕彩新生,薄荷绿、薰衣草紫、石墨黑,三款多彩新品打破沉闷的冬日,让无趣的冬天也变得生机勃勃。BRITA碧然德滤水壶不仅全方位“喝”护家人的饮水品质,更让生活变“德”多姿多彩。

“简约型”:Aluna摩登系列

“Aluna摩登系列”采用简单的设计风格,从整体到细节的每一处设计都着想周到。人性化手柄设计,方便持握;自动出水口,出水精准、更流畅。同时采用碧然德超强的MAXTRA过滤技术,搭配memo滤芯更换显示器,将普通的饮用水转化为更清、更纯、更美味的过滤水,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优质的好水好生活。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 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

中国生活消费标签:德国制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得鲜口红按出来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王者男团口红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胭脂是口红吗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mac的口红致癌吗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资生堂口红521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unny的口红安全吗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杜嘉班纳口红641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口红像什么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迷人的口红  口红雨衣致癌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m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迪奥口红762试色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nome的口红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欧莱雅口红733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口红溢出唇边  兰蔻口红112试色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dior夹心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