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月子会所 红墙月子会所让妈妈宝宝从起点就与众不同

月子会所 红墙月子会所让妈妈宝宝从起点就与众不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8 12:50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2月24日,伴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也将迎来红墙月子会所空中花园店的盛大开业。

带着宝宝的人生第一次旅行,从红墙开始。

花园式空中庭院,月子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红墙月子会所空中花园店是红墙于2015年重点打造的月子会所旗舰店,坐落于奥运商圈内,东侧为新建的国家会议中心及原奥运会运动员村,紧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及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极佳。环境幽静宁谧,独立的庭院在园林环绕中格外幽静,低调奢华中透露着都市里难觅的宁静和温情,回归月子与自然的融合之美。

专项培训技能护航,月子与技术的完美融合

起源于04年的红墙月子套房,在创立之初便意识到技术体系的完善是实现月子护理“零失误”的坚实基础。因此,红墙相继研发并完善了乳房护理、产后修复等七大母婴护理技术体系,二十三套实操标准,并以红墙“331”培训体系作为技术的输出及考核平台,将红墙培训作为主线贯穿于每一项服务中,是红墙优质服务质量的坚实保障。

一人一方、专属定制,月子与人的完美融合

2015年,红墙完成了互联网改造,在运营模式上,通过APP“红墙宝妈公社”与线下的“孕妈妈课堂”相结合,让用户与企业、用户与用户之间互动变得更加高效;在护理模式上,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入手,根据客户的生产方式、身体体质、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等,以“一人一方,专属定制”的标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计划。

12月24日,诚邀您来做自己月子方案的定制者,让您和宝宝从起点就与众不同。红墙与您相约,圣诞夜不见不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大屯路甲一号亚奥国际酒店行政楼20F。

详情请访问中讯网:http://www.zhongxuntv.com/news/18717.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kiko413口红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mac口红a38型号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妙巴黎口红价格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mac624口红  迪奥口红也掉色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梅子果酱色口红  kiko口红406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橘色口红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得鲜口红按出来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cpb和tf口红档次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ukiss口红安全吗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得鲜气垫口红rd01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mac口红礼盒128色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images啥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unny口红拧不回去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眼妆口红的搭配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粉豆沙色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饭前怎么擦口红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淡粉色口红色号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口红里的成分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按压口红怎么用